dnf加光强的宝珠(dnf加光强的宝珠有哪些)

100级版本末期,国服自从3牛奥兹玛的奖励提升之后,反而在110级更新之前再度爆火,回归玩家因为差版本,如何才能跟上节奏,分一波钱呢,如果是躺平的玩家,可以选择金团,但是金团比较浪费时间,时间快也可以选择超能力团,f1秒天秒地秒世界(3年起步,死刑很亏,还是算了吧)。除去上去首选,想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究竟该怎么打造装备呢,咱先从附魔说起吧,如何花最少得钱,得到最大化得提升。

一、武器附魔

平民附魔:“清夜”卡片。13点全属强, 130名望值的加成,拍卖行200W金币左右。

顶级附魔:单15属强系列(名望值也是130),比如光强15的“雪之华曼达林”,1500W金币以上。艾肯宝珠多了30点双攻(名望值153)。拍卖行3.5E, “格陵布拉德(龙珠)”附魔(名望值153),12E金币都被秒,平民还是算了吧,大写得买不起,买不起。

二、首饰附魔

平民:新春收集箱宝珠,25属强的首饰附魔,130名望值的加成,而且拍卖行才300W金币,注水无敌了,注意来源于“新春稀有宝珠自选礼盒”,而且还限时产出,春节套下架就没了。

首饰的顶级附魔:先知者30点双属强,守门人SS用的“阿斯特罗斯”28属强。两者均在3000W金币之上,有点小贵,还是300w得新春收集箱宝珠划算。

三、特殊装备

平民附魔: “魂·异界”白送3个宝珠!左槽90三攻,右槽21属强,耳环125点四维。前两者非常不错,白嫖当然最香,拍卖也有相同属性相同名望的附魔!左槽是“混沌之神奥兹玛”卡片,右槽是“毁灭征兆之贝利亚斯”卡片,这2张用没升级的胚子属性即可,400W一张,因为满属性贵出来好多,一点也不划算,耳环选择混沌启示者宝珠110四维,200w拿下。

顶级附魔:左槽春节宝珠12属强、3%最终伤害以及3%的暴击,右槽是奥兹玛3牛才能出的30属强,期望价格大约是2000w左右,耳环则是“纯血”的满属性150点四维,这个1600万左右。


四、5件防具附魔,选择并不多

上下衣附魔,

平民附魔:物理职业以红颜为例,选择追迹者德劳克宝珠(名望106),独立55力量25,拍卖行300W金币搞定。魔法职业以修罗为例,选择侵蚀者特萝卡宝珠(名望106),独立55力量25,拍卖行30W金币搞定。

顶级附魔:物理职业以红颜为例,选择公义之奈克斯宝珠(名望130),独立70,力量40,但是价格4500W。魔法职业以修罗为例,选择慈悲之维塔宝珠名望130),独立70,力量40,但是价格2000W。

肩、腰、鞋的附魔

平民附魔:漩涡产出的支援兵宝珠,“50力量和智力”(名望130),花费是35个反物质,可称为国服最强注水宝珠。但是注意:头肩位置的“黑色的阿斯特罗斯”卡片,不仅增加2%技攻,还有30点四维、10点三攻、5%暴击,关键才660W金币,名望也高达147点。非常适合普通玩家,也可以选择节日套宝珠,但是三个部位至少得1000大洋。

小结

以上就是110级前夕的附魔指南,平民打造即可,奥兹玛3牛绿队分钱很香,等110级版本出新的宝珠换掉也不心疼,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