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电视剧(刘恺威杨幂电视剧如意)

《乘风破浪的姐姐3》还没有播完,《披荆斩棘的哥哥2》就来了。这两天各种名单和路透也陆续出炉,除了一些回忆杀的明星组合之外,还有许久没在内地露面的刘恺威,连同他的IP也已经显示抵达湖南。

早些时候,网友还拍到了刘恺威现身录制《披荆斩棘2》的路透照,当天下午刘恺威身穿一身白衣白裤,妆发齐全地从酒店走出来,然后坐车离开了现场。

从路透照来看,47岁的刘恺威状态还不错,侧面看着也保养挺好。他本人也是最近来内地结束隔离后,首个公开的工作。

恰好这一段时间就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刘恺威还参加了回归云歌会。

巧的是,刘恺威前妻杨幂也在下午的时候被拍到现身机场,当天大幂幂出发录制《密室大逃脱》第四季,本人穿着一身休闲装,露出纤瘦的小蛮腰,整个人时尚感满分。

杨幂当天应该是素颜,有些睡眼惺忪,戴着鸭舌帽和眼镜以及口罩,遮挡得十分严实,不过美美的指甲还是暴露了精致女孩的一面。

粉丝一路在机场追踪偶像,将杨幂团团围绕,也意外拍到了杨幂怼路人的画面。

当时杨幂疑似正在办理登机手续,后面有路人插队,被杨幂看到,她直接回头喊话路人:“别插队朋友”,然后白了对方一眼。现场粉丝也是大气不敢出,被杨幂霸气的一面惊到。不过插队这种事,可真是没素质,杨幂怼得好!

这次杨幂是去录制《密室大逃脱》,有意思的是,前夫刘恺威也是在录制芒果的《披哥2》,这对官宣离婚三年半的夫妻,罕见到了一个平台上参加活动。

2018年12月,杨幂跟刘恺威齐齐发声,宣布已经于当年离婚了,两人将共同抚养女儿小糯米。

之后,杨幂跟刘恺威就没再一起现身过,两人的发展也逐步迈向了不同的方向。

刘恺威推出的作品大部分都没啥热度,微博也从红V变回黄V,后来又去演了话剧,坦言为此推掉了不少工作,就是为了好好充电,圆一下自己演话剧的梦想。

话剧之后,刘恺威回到香港,大部分时间都在陪伴女儿,由于影视寒冬,加之疫情等原因,刘恺威明显工作少了很多。也有网友吐槽,让他不如靠前任找点戏演,也是嘲讽满满了。

而杨幂这边,显然要好很多。不仅作品不断,影视综艺两手抓,还跟魏大勋传出过绯闻,生活十分丰富精彩。

不过虽然资源很多,却也没有能够提咖的作品,大部分古偶都口碑不佳,状态也时常被嘲差。

如今即将进组拍摄又一部古偶剧《狐妖小红娘》,也是在舒适圈继续打滚。刘恺威那边没啥工作时常被嘲讽,不过与忙碌的杨幂形成对比的是,关于陪伴小糯米的问题。

杨幂则因为太忙碌被嘲陪伴女儿少,几乎没怎么去香港看望女儿,近些年随着疫情,更是几乎没有去香港。

所以这对官宣离婚三年多的夫妻,粉丝之间也是“相爱相杀”了。不过能够和平分手,离婚后也默默在各自工作领域努力,没有恶言相向的,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还是要祝福两人能够各展实力,带来更多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