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是什么意思(前度是什么意思粤语)

Q:前度给我介绍女朋友,她怎么想的?

A:我觉得,你这个前女友是对你的爱情简直操碎了心。她不能做到的,希望另一个女的做到。她不能给你幸福,希望下一个女的能够给你幸福。你感觉到了吗,她对你还是有着深深的感情的。至于,这种感情是不是爱情?我不敢说。

只是,如果确实把你当成路人也不用花这么多心思做这么多的事情。而且,我比较腹黑的认为:她是不是在试探你呢?试探你,对感情的期待有多高?也想从中,让你更加明白:其他女的再好,也不如她。不相信,介绍给你的和她自己比较比较便一清二楚咯。

所以,你还是不要贸贸然接受对方的“好意”。了解清楚,她什么意思再说吧。当然,也可以再腹黑一些去想:她是不是在玩陷害啊。

Q:是不是有一种爱只想占有却不愿牵手?

A:其实,这样的爱是不正常的。你真的爱这个人,就要用心去照顾、用爱来维系。怎么只想着占有却不愿意牵手?你觉得,这样公平吗。

而且,你这样太自私了,只想着自己占有。对方呢,凭什么没名没分被你占着。她也有自己的生活、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机会。而你的存在,扼杀了所有的一切。

况且,你既然没有想着与她开始——又为何,占有她呢。你这样很矛盾,在情感世界里也是特别危险的行为。虽然说,爱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但绝对不可以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存在。你对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态度?你不要模棱两可。

如果对方也只是玩玩而已,那你这样也无所谓了。如果对方认真的话,试问你于心何忍?

这样的爱,千万不要有。对你、对她来说,都是极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