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必胜客(南山必胜客输了)

点击右上角【关注】财税黄金眼头条号,收获更多财税秘籍。

本文共599个字,阅读全文约需要2分钟。

腾讯告赢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你敢信?

腾讯法务作为企鹅帝国的一员猛将,关于他的传奇故事实在太多,如2013年,腾讯法务创下了29场诉讼不败的业界神话,从2018年到2020年,腾讯在自己的主场南山作为原告,胜率100%,作为被告胜率也高达93%,腾讯法务由于出色业务能力,也被冠以国内“最强”法务、“南山必胜客”等称号,而这次,腾讯竟然盯上了国家知识产权局!

2018年6月19号,腾讯法务针对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注册“王者荣耀”商标提出诉讼,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其予以无效宣告,但是随即这个诉讼请求就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无情驳回。而“南山必胜客”又岂会轻易放弃?

腾讯公司转头一想,好家伙,你驳回我,那我直接告你,随后腾讯直接将国家知识产权局告到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最终结果大家也知道,这场“王者荣耀”商标维权案件腾讯再一次胜诉,这次维权案件,腾讯花了接近两年的时间!

对于腾讯,“王者荣耀”这块大蛋糕,又岂能容得下别人做文章?根据520腾讯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他的手机游戏收入是415亿,占到总营收比例的30%多,而“王者荣耀”更是腾讯手机游戏的核心,所以想在“王者荣耀”上和腾讯打官司,估计只有败诉这一种下场。

但是,总有不怕事的,昨天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将“王者荣耀”告上法庭,并称“王者荣耀”游戏存在严重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行为,直到目前为止,腾讯还未就此回应,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情,家人们觉得这次“南山必胜客”还能挺住吗?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