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寸的轮毂多少钱一个(17寸轮毂一般多少钱一个)

提到硬派越野相信大多数朋友都能够联想到坦克300,凭借方正复古造型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被许多消费者认可,在摩托领域同样不乏这样优异的中国产品,本篇文章的主角就是如此,它同样拥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同样是“国货之光”,同样能够带你翻山越岭,但不同的是,这是一台摩托车-春风 700CL-X ADVENTURE。


春风 700CL-X ADVENTURE

暂未上市

排量:693cc

发动机形式:水冷 并列双缸

发动机最大功率:55kW/8500rpm

发动机峰值扭矩:68N·m/6500rpm

离合器形式:湿式多片 滑动离合

(注:本次试驾车型为试装车)


在经过体验后,700CL-X ADVENTURE总体能给到中等偏上的评价,电子油门调校相比较此前车型更加线性,在行驶时减振器舒适取向对于振动过滤较为到位,此外新车的外观更加具有ADV车型的野性,原厂风挡、辐条轮圈等配置颇为贴心。但新车仍旧存在一定的优化空间,例如一挡切换N挡较为生涩,发动机转速在3000rpm左右存在共振等,但总体仍旧可以用瑕不掩瑜形容,结合上此前两款车型4.58万、4.78万的售价来看,预计新车的定价也将会在5万元以内,这样的价格您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