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i敞篷多少匹(425i 敞篷)

新推出的宝马4系有人非常喜欢,有人说它的“大鼻孔”设计的进气格栅太丑,总之是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对它丝毫没有感觉,说实话这次4系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由于缺芯等原因,提车加价或者排队提车成了常事,而宝马4系敞篷版落地需要60多个W。

车主选择的是宝马4系 425i软顶敞篷版车型,采用双门的设计,但是内部是四座,车头比起以往宝马车型变化比较大,大灯组依然是那么的犀利,双肾进气格栅变成了大鼻孔的造型,底盘还是比较低的。

大灯这块的话宝马也是比较有诚意的,智能激光大灯的加入,全新的大灯设计语言,可达500米的射程,跑夜路再也不怕灯光不够。

除了前脸,它侧面的线条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同价位两门轿跑的侧颜还有谁?

19寸的轮毂还是可以,暂时不考虑改轮毂,后期应该要改,先开一段时间。前225,后255的胎宽抓地力以及车身稳定还是步错。新4侧门的长度应该是轿跑中最长的,比8系还长。

不能说它颜值足够完美,尾部就一小差评,为什么是小差评?因为这都不是什么大事,虽说比F底盘的少了一个双边的排气,但是小啊,后唇太单调,尾喉过于小气,兄弟3系好歹也配了个方口。

看完了外观,我们来看下内饰部分,刚好到的是台红内,也能接受,哈曼卡顿的音响,方向盘加热,加的配置也相当实用,区别于上一代F底盘的仪表,液晶的虽然更具科技感,但是也缺乏一种指针加速的冲击力。

新车无论是设计布局还是车机系统都与目前在售的全新宝马4系双门版基本一致,车机系统仍然采用分屏式iDrive 7.0系统,而并非宝马i4上搭载的iDrive 8.0系统,但支持进行OTA远程升级。此外,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也保证整车的科技感。

享受座椅带给你的犹如深陷其中的极强包裹感,坐垫靠背的侧翼忠实的夹护着身体,把腿托拉到最长,这是现代人机工程给你的恩赐。开车的坐姿原本就低,坐垫放到底,靠背往后,几乎是半躺的,178的个毫无局促感,无需再调座椅了。

这款车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均为前置后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