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要抢购吗(小米3要抢购吗吗)

2020年12月小米抢先发布了小米11,在经历不配充电器的风波之后,小米最终还是妥协了推出了两个版本,一个为环保版本,一个为套装版,套装版附送一个55W的充电头,至此此次风波圆满收尾,随之而来的就是一波小米11的抢购热潮,时间好像梦回了十年前,即便已经涨到3999元起步的小米11系列还是一机难求,究其原因很客观,今天给大家分析一波都2021年了小米11为啥还是很难抢,另外给打一个分享一个方法,帮你早日买上小米11。

小米11为啥很难抢?原因有三!

首先聊聊小米为啥难抢,首当其冲的就是小米11在完成配置升级的同时,并没有涨价,而且还附送了充电器,小米这手回马枪玩的不错,小米11首发了骁龙888处理器,在性能上无疑有提升了一个境界,后置的镜头模组虽然仍为一亿像素,但是外形方面更加耐看,四曲面的设计相比小米10也更加的精致,屏幕分辨率提到了2K级别,雷军都说这是小米数字系列用过最好的一块屏幕,55W的超级快充中规中矩,但是50W的无线快充就有点高级了,刷新率也有90Hz提到了120Hz,哈曼卡顿调校的扬声器也是一大亮点,综合来看可谓是一款标准的水桶机,每个方面做得都足够到位,最关键的是小米11没涨价,依然3999元起售,手机产品力足够优秀,自然吸引了大批的用户的注意。

抢先发布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小米11有骁龙888 的独占期,无论是你是 OPPO还是Vivo新机再怎么预热终究没有发布,即便发布也要等到开售,总归需要一段时间,市场可选的骁龙888机型只有一款,数码产品奔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小米11自然成为首选,市场火热也算正常。

小米11产能仍然无法满足火爆的市场,小米11最关键的元器件就是骁龙888处理器,高通公司今年虽然选定了小米11为首发,但是还要照顾众多的用户,尤其类似于三星、vivo等这样的重量级客户,即便小米11有骁龙888的独占期,拿到手的芯片仍然不足,这必将影响产能,这和多达百万的预约量相比明显相形见绌。

一个方法助你早日用上小米11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购买小米11的方法,可以提高成功的概率,可能就是需要等几天,那就到小米之家购买,小米之家这几年发展的速度很快,基本每个大城市都会有小米之家,我所在的二线省会城市有四五家小米之家,而每个小米之家都会有小米11的配额,有些小米之家是可以全款预订的,剩下的你就需要等待了,需要提醒的是小米之家也只能提高成功概率,并不能完全保证能买上。

小米11自身的实力不俗,可谓加量不加价,又一次引起了抢购热潮,希望每个用户都能早日用上自己心仪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