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眉毛要多少钱(植眉毛需要多少钱)

【来源:芒果都市】

长沙一女子因不擅长画眉毛

打算植眉一劳永逸

在美容机构工作人员介绍下

女子咬牙花费5.48万

将自己头部的毛囊移植到眉毛

但10个月过去

看到结果的她直呼:太丑太伤人

-01-

长沙女子花5.48万“天价”植眉

等待10月眉毛稀疏

女子直呼:太丑太伤人

一说到自己花费5.48万元植的眉,曾女士的情绪就激动起来。曾女士表示,由于自己不擅长画眉毛,去年10月,她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长沙雨花区黑植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咨询植眉。

去年10月花费5.48万植眉后,曾女士就开始憧憬自己的眉毛变浓密、眉形变漂亮,但历经10个月的等待后,仍旧稀疏的眉毛,让曾女士失去了耐心。

求美者 曾女士:没有眉形可言就算了,只有几根眉毛,前面这里都是我自己的眉毛,种出来的眉毛,不像我们自己的眉毛那样顺着长,它会竖一根横一根斜一根这样长。

自己花高价选择植眉,为何历经10个月的等待仍旧没有迎来“蝶变”?因为质疑医生并非“在整个头部挑选毛囊”,曾女士曾找到黑植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交涉,但对方给出的答复,曾女士并不认可。

-02-

医疗美容机构回复:再等两月

女子质疑推卸责任

7月9日上午,曾女士找到长沙雨花区黑植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交涉,门诊部工作人员承认,曾女士植眉10个月后,眉毛确实稀疏、有空缺,但基于眉毛的恢复期为一年,他们希望曾女士再等两个月,两个月后,如果植入的毛囊成活率达不到95%以上,他们将协商退费事宜。

曾女士花费5.48万元植眉10个月后,为何眉毛依旧稀疏?7月9日上午,记者陪同曾女士来到长沙雨花区黑植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了解情况。门诊部出示术前照片称,曾女士的眉毛本就稀疏。

门诊部工作人员:你看这个后面整个就是没有眉毛的。 记者:你们自己怎么看现在的毛囊成活率? 门诊部工作人员:确实有些稀疏有些空缺,我们会给她进行补种。
门诊部工作人员:所有的客户,眉毛有个稳定期,都要满一年。 记者:只差两个月而已,你们认为后面两个月她的眉毛会有什么变化吗? 门诊部工作人员:眉毛有空缺的话,后面会长出来。 求美者 曾女士:毛囊都没有,怎么长啊?! 门诊部工作人员:你不能说你没有毛囊,毛囊是你肉眼看不见的。

对此曾女士表示,7月7日,7月8日她分别来到门诊部交涉,7月7日有工作人员承诺可以部分退款,但7月8日,这一承诺被全部推翻。因此,对于工作人员给出的“再等两个月”的答复,曾女士认为只是缓兵之计。

求美者 曾女士:正常情况下9个月就成形了,他们还在说没有一年,他们就是在推卸责任,知道吗?

在沟通过程中,雨花区黑植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承诺,两个月后,如果植入的毛囊成活率达不到95%以上,他们将与曾女士协商退费事宜。

门诊部工作人员:满一年之后,如果毛囊存活率达不到95%以上,我们会对 你进行补种。如果你不接受补种修复,我们也可以接受退款。

编辑、剪辑 | 刘珊珊 虾妹

审核 | 水各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