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男(周震南)

6月8日,超人气偶像巨星周震南的粉丝,因不满近日网上关于周震南穿褶皱破旧衬衫的报道,纷纷控评以维护自家偶像的高贵形象,声称衬衫就是这样子的款式,而且是价值五位数的高档货,并且还讽刺媒体是穷人不懂时尚。

而就在两天前,周震南高调现身机场准备乘坐飞机去外地工作,当时就有不少粉丝去现场送机,拍了很多照片分享到网上。

于是有不少媒体就针对周震南机场照做出了客观如实的报道,认为他穿着打扮过于节俭朴素,尤其是上半身穿了一件褶皱到不像样的白衬衫,就像是被揉成一团的白纸,既难看又显得很破旧。

对此,很多人就大胆猜测周震南很明显是在省吃俭用,为了替父亲周勇还清欠下的高额债务,这几年确实吃了不少苦头,除了同情以外,也被他的拳拳孝心给感动。

可是粉丝就对这样的评论和解读就不满意了,觉得媒体是故意在黑周震南,还说周震南父亲欠债是因为被人给骗了,就算有债务纠纷,那也跟周震南是没有半毛钱关系的。

至于粉丝为何会如此反感唱衰周震南的相关报道和内容,主要还是虚荣心在作祟,因为她们始终觉得周震南是天王巨星,任何跟低级无趣有关的东西,无论是好还是坏,哪怕是已经被认定核实的真相,但在粉丝心中那都是在贬低抹黑周震南。

事实上,周震南在两年前“老赖风波”爆发后,就已经通过微博发文明确表态,将会跟父母共进退,不管站在道德还是法律层面,他都会帮助父亲挺过难关,也绝不会拖欠任何人一分钱,虽然还债需要一点时间,但他相信一定能解决好此事。

这也就充分说明了,周震南公开承诺会替父亲还债,那么粉丝再怎么去洗都是自欺欺人。

至于省吃俭用,媒体报道并没有夸大其词,因为风波过去这两年的时间,无论是出行还是穿扮,周震南都非常的低调节俭,此前还被人拍到买廉价的粉饼袋,身上的品牌也都不见了踪影,疑似变卖奢侈品来还债。

总而言之,媒体这样的报道其实是在给周震南塑造正面形象,让大家认识到他有还债的意愿,可粉丝却为了这点虚荣心,不惜出卖偶像,的确让人觉得无法理解,希望粉丝后援会要加强管理,千万不要再出这种打脸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