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贺卡制作手工简单漂亮(元旦贺卡制作手工简单漂亮一年级)

五彩星星精美元旦贺卡


毕竟是中国的元旦,怎么少得了一个闪耀的五角星!制作一个立体的五彩星星在贺卡封面,一张卡纸就立刻高大上起来了有木有!

星星部分,建议用软卡纸制作即可。一根小毛钱或扭扭棒粘贴在星星上方,做成吊饰的错觉~


字母镂空元旦贺卡


准备一张白纸,剪出需要的文字部分,可以是数字,可以是Happy new year或元旦快乐。

把剪好的镂空白纸粘贴在粉红色的卡纸上,孩子还可以在白纸的空白地方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爱心元旦贺卡


迎接新一年赠送贺卡,最重要的就是表心意。那么这几款爱心DIY贺卡绝对让你惊喜。


利用纸皮剪出小爱心模板,粘贴上粉红色的彩纸装饰,串联起来就完成啦~

毛线编织爱心贺卡,也符合寒冬的季节手工。不过小朋友制作的时候用针线要小心一点。



纸胶带创意贺卡:


高大上的元旦贺卡


如果你是一个手巧的妈妈或幼师,你还可以尝试手绘下面这款元旦贺卡!绝对显心意!


心形立体元旦贺卡


一款心形立体卡片给大家,成品图如下。它只是看着复杂而已,其实简单,还挺适合手残党的。



气球喜庆贺卡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