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w是多少(2GW是多少千瓦)

规格参数

真我GT Neo2采用骁龙870+LPDDR4X内存+UFS 3.1闪存的性能组合,6.62英寸AMOLED左侧单挖孔屏,三星E4硬屏,1080P分辨率,120Hz刷新率,600Hz触控采样率,前置16MP摄像头,后置3摄,64MP主摄(三星GW1)+8MP超广角+2MP微距,5000mAh电池,65W快充,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NFC,屏下指纹,厚8.6mm,重199.8克

真我GT2采用骁龙888+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的性能组合,6.62英寸AMOLED左侧单挖孔屏,三星E4硬屏,1080P分辨率,120Hz刷新率,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前置16MP摄像头,后置3摄,50MP主摄(IMX766,OIS光学防抖)+8MP超广角+2MP微距,5000mAh电池,65W快充,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NFC,屏下指纹,厚8.6mm,重194克

简单对比

性能部分,搭载骁龙888的真我GT2无疑更强,在Geekbench 5测试中,骁龙888单核成绩1145,多核成绩3727,骁龙870单核成绩998分,多核成绩3396分,GFXBench 5.0 Aztec Ruins 1080P和1440P分辨率下,骁龙888是72帧和27帧,骁龙870是60帧和22帧。

可以看到骁龙888的 CPU部分领先10%左右,GPU部分领先20%左右,不过骁龙888的能耗翻车了,发热问题比较严重,出现了实际体验不如骁龙870的情况,不过真我GT2在散热上堆料比较充足,可以更好的释放骁龙888,此外骁龙888在AI,ISP等周边也具有优势,所以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真我GT2会更好,不过真我GT Neo2的新也可以满足各种任务需求。

屏幕方面,都是三星E4硬屏,都是直屏设计,屏幕尺寸也一样,挖孔位置也一样,看到这里应该知道这两款屏幕其实是同款,只是真我GT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在触控采样率上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但是真我GT Neo2的触控采样率也不低,所以二者的屏幕不能说一模一样,但差异也很细微。

拍照部分,二者主要是主摄部分存在差异,真我GT2采用的是IMX 766传感器,比真我GT Neo2的三星GW1明显更好,还支持OIS光学防抖,让影像表现更进一步,所以在拍照上面,真我GT2更强。

续航部分,二者都是65W快充,5000mAh大电池,不过骁龙870更加省电,所以真我GT Neo2的整体续航还是会好一些,特别是在游戏这类场景下,真我GT Neo2的耗电会更少一些。

周边部分,二者没有多少差别。设计部分,基本上没有差别。手感方面,二者的厚度一致,真我GT Neo2比真我GT2重了大约6克。

小结

通过上面的对比,不难发现真我GT2和真我GT Neo2存在很多共同点,相差无几的屏幕,续航和周边搭配,在外观设计上,也可以说一模一样,二者主要的区别其实就是性能和拍照部分,真我GT2采用了性能更强的骁龙888,以及更强的主摄。

所以追求更高的跑分,更强的拍照的用户,优先选择真我GT2,如果对拍照不重视,其实真我GT Neo2会更好,毕竟骁龙870玩不动的,骁龙888也够呛,加上能耗发热表现更好,日常使用其实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