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妈的世界百度云(去他妈的世界云盘)


又是一部校园青春喜剧。

一口气刷完,爽歪歪。

《非我所愿》

I Am Not Okay with This

共7集 | 单集20分钟

《非我所愿》,网飞出品,又名《这样不OK 》。

一共7集,每集20分钟左右,一部剧总共也就两个多小时。

加上校园青春题材,刷起只觉轻松痛快。

而且刷完的伙伴们,都品出了英剧《去他妈的世界》的味道。

剧集开篇第一句旁白“亲爱的日记,去你*的。”

然后满屏的丧就溢出来了。



一个未成年女孩,拥有着不圆满的家庭,经历过黑暗的人生,以及多次搬家,她怪异的性格在同学中格格不入。

在老师的建议下,她用日记表达对世界的不满,以及自己各种小情绪。

设定方面,又和《怪奇物语》极其相似。


女主希妮,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无意间发现自己拥有超能力。

面对闺蜜的渣男朋友,百般厌恶,然后渣男就突然开始疯狂流鼻血。

心中暴躁难忍,随便扔了一颗小石头,都能把路边的标志牌给掀翻。

和妈妈冷战后,心中的悲愤无处发泄,直接导致背后的墙裂开了个大口子。

求吻后被当场戳穿,索菲跑到树林里,一声嘶吼,直叫这树林500米内夷为平地。

《怪奇物语》中的小11也是如此,凭实力控制物体。

希妮也和小11一样,并不孤单。

她有自己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朋友迪娜,性格开朗活泼,招人喜爱,是她生命中的一道光。

她还遇见了和自己同样怪异的男孩斯坦利。


演员方面,看过这剧的观众们应该都觉得眼熟。

女主希妮由《小丑回魂》中的小演员索菲·莉莉斯扮演,怪男孩斯坦利则由《小丑回魂》中的瓦耶特·奥莱夫出演。

并且御用了《去他妈的世界》导演乔纳森·恩特维斯、《怪奇物语》的制作团队。

所以,《非我所愿》就像是《去他X的世界》&《怪奇物语》&《小丑回魂》的混合品。

幸好的是,《去他妈的世界》&《怪奇物语》&《小丑回魂》都是招人喜爱的作品。

《非我所愿》也是如此。

唯一让人不爽的是,故事太短了。

两个小时根本不够看。

也难怪不少观众吐槽《非我所愿》是一档超长预告片。

从希妮满身的血开始,开启倒叙模式,并在最后一集解释了希妮满身血的来处。

不过,故事延申的篇幅有限,内容和深度还是不及《去他妈的世界》。

前作太优秀,《非我所愿》想要超越没有那么容易,还只能停留在模仿阶段。

不过,单就《非我所愿》来说,适合撸剧,摄影、音乐、旁白都是很比较优秀的。

《非我所愿》也塑造了几个有趣的角色。

比如由瓦耶特·奥莱夫扮演的怪男孩斯坦利,乐天派,光脚走路也毫不在乎,“谁需要鞋子呀”。



日常墨镜出行,开着老爹的破车,平静地(艰难地)摇下车玻璃,才能开启开场白。

和希妮约会前,一套洗剪吹操作可风骚可爱的紧。


还有希妮的弟弟小雀斑,虽然年纪尚小,但却是大暖男一枚。

在姐姐和妈妈吵架时,小雀斑立刻选择介入。

妈妈要求希妮晚上照顾弟弟,希妮表示不满,小雀斑立刻提出,晚饭由他来做,小雀斑当然也说到做到了。

希妮和闺蜜一起去参加返校节舞会,小雀斑不仅热情招待闺蜜,而且还一本正经地交代两个少女,“你俩,记住,不准抽烟,不准喝酒,八点前回来……最重要的是,小希,要玩开心。”



这个没有父亲的家里,小雀斑成为了一个大家长。

简单的几个片段,就让观众爱上这个早熟温暖懂事的小雀斑了。

《非我所愿》,瑕瑜互见,有甜甜的恋爱和烦恼的青春故事,希望有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