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7A摩托车电瓶多少钱(摩托车电瓶12v7ah蓄电池多少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宝宝选购一款心宜的玩具——儿童电动车。一家人吃完晚饭,宝宝坐在新提的电动车里,广场上、小区里、公园中,一家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市场上儿童电动车种类繁多、五花八门,各种高大上的车型,令人目不暇接,即有马莎拉蒂、布加迪威龙、保时捷等豪车款,又有陆虎、宝马、奥迪等相对大众的款型。一时间,广场豪车云集,小帅哥小美女酷炫登场,大人们逗闷取乐,笑声一片。

​那么儿童电动车如何选择呢?

一、电瓶

1、作为儿童电动车的“心脏”,它是衡量儿童电动车好坏的主要标志。儿童电动车的电瓶一般为铅酸电瓶,大致寿命为三年左右。

​2、电动车主要采用6V4.5A、6V7A、12V7A三种功率的电瓶,电压乘以电流即为电功率,所以二者乘积越大,电功率也就越大,儿童电动车行驶的时间也就越长。当然价格也就越贵。

3、现在的儿童电动车大多是“双电双驱”,也就是两块电瓶,两个电机。即保持了动力,又有很好的续航时间。

二、电机

1、电机也是儿童电动车的一个重要部件。平时我们说这个电动车是几驱的?也就是说这个车是几轮驱动的,简称几驱。

(R:圆形电机 S:石墨碳刷 55/39电机直径)

2、现在的儿童电动车大多是双驱的,然而你如果贪图便宜,加之你又对此不了解,很有可能是单驱的,也就是只有一个电机。

3、现在的儿童电动车配置越来越高,四驱应该是今年的标配。然而我认为只是增加成本,没有必要,我要是选,我就选双驱的,即便宜,又有足够动力,应该是最佳选择。

三、轮胎

1、儿童电动车的轮胎有塑料轮胎和充气轮胎,充气轮胎看上去比较高档,实用性还有待改进。

​2、充气轮胎的轮毂都是塑料的,气打多了。轮毂易开裂;气打少了,又增加前进的摩擦力,浪费有限的电瓶功率;充气轮胎如大人的自行车胎一样,极易扎漏,用起来有些忙烦。

3、塑料轮胎表面看来没有充气轮胎耐摩,但是目前我卖的车中,没一个因为塑料轮胎返修。相反充气轮胎到是时不时的发生返修。怳且,儿童电动车一般孩子只有二、三年新鲜期,最终会被儿童自行车代替。

四、车体

1、车体的材质为塑料,提车时应看看此品牌的车型有没有3c认证,如果有至少重金属不会超标,因为重金属超标会影响儿童智力发育。

2、提车时也不要光看塑料的薄厚,好的塑料外观光亮均称,手感温润光滑,另外闻起来也无异味。如果塑料感觉很厚,但光泽度发暗,手摸上去发涩,有可能生产中添加了邻苯二甲酸酯,邻苯二甲酸酯会引起儿童的性早熟。

​五、其它

1、挑选儿童电动车要考虑的四个主要方面,另外空间设计是否合理、速度是否几档调控、遥控是否是一对一2.4G遥控、车体是否四轮减震也是应该考虑的方面。

2、如果以上方面满足的前提下,如功能更多、外形更酷当然更好。

3、同时电动车应注意保养,主要是电瓶的保养:电瓶用与不用,半个月应充一次满电,这样电瓶更耐用,动力更强。

​温馨提示:有时儿童电动车价格十分便宜,车型与实体店一模一样,那是因为,厂家按单生产,本来该用12V7A的电瓶,改用两块6V4.5串联,本来该用550电机,改用390电机,这样整车成本相差不少。这样的车用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问题的。如此价格的一个玩具,购买请慎重。最好当地实体店购买,省去不少后顾之忧。

以上几点,是我工作中经验的总结。我是新手,如果您感觉文章还可以,点个赞再走吧(*^.^*)。如能评论下,我非常感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