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排量(摩托车排量分类)

对于一些喜欢骑车,而且年龄比较大的中年人来说,一款优秀的摩托车也不再追求排量什么的,而稳定性才是最主要的,从国内引擎了一些外国产的摩托车后,也开始走自研的道路,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适合自己的摩托车才是王道,从相关的一些数据表明,合资品牌的车型比较受众,而国产品牌的摩托车也在追赶当中。

如果在农村或者一些城市当中,小排量的代步车比较常见,而对于小排量的摩托车,选择上也是千差万别的,如年轻人更喜欢骑行街车与复古车,而上班族更喜欢骑踏板车,而中老年人喜欢骑什么样的车呢?

中年人的年龄条件与身体各方面的素质也是联系在一起的,对于选择的车型上也是因人而异,并且也有很我中年人都比较喜欢大排量的车型,其中追求小排量的摩托车主要还是用于日常骑行的比较多,从相关的数据来说,小排量最主要集中在125CC到 150CC这个阶段,并且在这阶段的摩托车价格也比较让人所接受。

特别是当前的小排量车型上,一些经典的小排量比较受中年人的喜欢的,如以下的几款车也给大家参考一下。

五羊/新大洲本田CG125 指导价:6980元——7480元

在万元以内的小排量车上,这款CG125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由于整车的设计都是源于上世纪的那款经典本田CG125,但如今这款车经过几代的改款后,都具备了最新的电喷系统,电子打火功能,并且发动机运用上也是使用了小链条机,整车的运行品质上也有更大的提升,当然仅限于运行的震动控制上,与最老款的本田CG品质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不过价格方面更让人接受,不到万元就能拥有,中老年人的座驾之一。

济南悍骏QS150 指导价:7980元

这款来自于轻骑铃木的QS150是一款跨骑车,整车的配置也不高,但价格方面比较受众,整车的发动机采用了一台风冷的150CC四冲程引擎,最大马力达到11.6PS,而追求的不同,这款车在农村地区与城镇区域的用户比较多,考虑到这款车有合资品牌的背景,在运行品质方面也是基本可以满足了,很适合中老年人骑行的一款。

豪爵GN125 指导价:7590元

这款来自于豪爵的GN125太子车,是一款在国内比较流行的车型,由于这款车沿用了铃木的GN系列的太子款设计,是豪爵面向国内市场最接近铃木机的一款小排量太子车,整车的设计风格依旧硬朗,而它的发动机参数基本也是够用的状态,从这款小排量的太子车身上可以看到实用性比较强的一款,很多中老年人都比较喜欢这款豪爵的GN125太子车。

嘉陵JH70 指导价:5280元

这款来自于国产品牌的嘉陵也是学习到本田的那款老车精髓,并且这款车的排量比较小 ,国内主流的那款排量仅70CC,而追求的人群不同,这款JH70的排量虽小,但对于驾驶过它的话,它的整车运行品质也是可以的,特别是嘉陵本田合作的那一批,故障率也是少得可怜,从省油实用性来说,这款JH70才是小排量车的王者,对此,这款车在农村地区使用的人比较多。

对比了以上的几款车后,它们的排量不同,车型也不同,而追求的人群都是一样,皮实耐用,省油节能,中老年人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