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裁判判罚)

北京时间7.21日上午,刚刚结束的2022年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决赛,中国选手冯冯彬超常发挥,第一投掷出69米12,爆冷摘得女子铁饼金牌!冯彬创造个人最好成绩,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是66米,一下子就将个人成绩提高了3.12!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田径世锦赛第2块金牌️恭喜中国队时隔11年再次摘得世锦赛女子铁饼金牌,上一次是在2011年韩国大邱世锦赛中国队的李艳凤摘得的!

伦敦奥运会冠军和里约奥运会冠军,克罗地亚名将佩尔科维奇以68米45的成绩摘得银牌!东京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奥尔曼以68米30的成绩摘得铜牌!

女子铁饼预赛的及格线是64米,冯彬以64米01,只超过及格线0.01米,第一投就直接晋级决赛!决赛又是第一投就投出69.12的个人最好不过成绩,直接夺冠!不得不说,冯彬的运气是真的好,状态也好!决赛中的6投成绩里,有三投都在66米左右!

早晨结束的女子标枪预赛,东京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刘诗颖状态调动得不错,第一投就掷出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63米86,直接晋级决赛!

另一名中国选手吕会会状态不佳,没有达到预赛及格线62米50,三次投掷成绩分别为53.75米、57.59米和56.97米,非常遗憾无缘女子标枪决赛!女子标枪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7.23号上午的9:20分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