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2(长城哈弗h2s新车报价)

哈弗汽车车型在市场中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车企之间更是加快了发展的步伐,并不断推出全新车型来竞争市场,比如哈弗H2这台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跨车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设计上,哈弗H2搭配硬朗的前脸,整体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前脸车尾造型较为凌厉,采用大量断开式的设计,并概述了满满层次的视效。

从侧面来看,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1814/1695mm,轴距是2560mm,搭配了锦湖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55 R18。采用了五辐式轮圈设计,车侧风格走了虎实路线,整体造型宛如雕塑一般,尽显硬朗气息。线条极具力量感,视觉冲击力较强。

在尾部,哈弗H2给人的感觉十分厚重,采用了装饰的铬装饰,配合时尚的尾部灯组,整个设计就像一把利刃,看上去十分硬派。

坐进车内,哈弗H2内饰显得颇具稳重的感觉,看上去多了几分精致感,标配了牵引力控制、无钥匙启动系统、陡坡缓降等十六项配置,配置表现没得说,大大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哈弗H2三辐式方向盘采用搪塑材料,抓地力正常,配备方向盘4向手调。另外,这款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双圈设计,样式较为时尚且实用。

来到前排,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行,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哈弗H2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空间不大,但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后排地面比较平整,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后排座椅比较舒适,乘坐起来也很方便,远距离乘坐没有大问题。

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

哈弗H2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很好。并且,作为哈弗品牌的优秀产品,同时它的价格在如今的市场上是非常优异的,同时也拥有着一定的性价比优势,如果有需求,那么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