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时速多少(3F是多长)

自从理查德哈蒙德驾驶布加迪威龙对抗欧洲战斗机台风十多年以来,Top Gear决定通过另一场疯狂的拉力赛来增加收视率——迈凯伦Speedtail(被称为迈凯伦最快的量产车)与F-35LightingII战斗机的比赛。

有没有想过价值 230 万美元的迈凯轮 Speedtail在机场周围与 F-35 战斗机比赛谁更快?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比赛是英国电视节目Top Gear的主要策划。是的,就是这么疯狂,超级跑车与美国最先进的第五代战斗机之间的比赛。接下来视频奉上。

迈凯伦Speedtail与F-35战机的速度比赛,打开看视频。

代表Top Gear车队驾驶迈凯伦的正是克里斯·哈里斯。借助改进的M840T和混合动力系统,迈凯伦Speedtail能够产生1,036马力,并达到250英里/小时(402.3公里/小时)的速度。

F-35的时钟速度可高达1,200英里/小时(1,931.2公里/小时),正如帕迪·麦吉尼斯所说的那样,它是“价值1亿英镑的庞然大物”;在藐视“200万英镑”迈凯伦并称其为“小鸡”。比赛在一个军用空军基地举行,赛道呈三角形,以最快的速度完成。

哈里斯的目标是在封闭的三角形赛道上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并由英国皇家空军成员驾驶的F-35“闪电”喷气式飞机展开激烈角逐。当然,最高时速约为1,200英里的F-35具有明显的优势。然而,由于三角形“Top Gear”赛道要求军用战斗机飞行员在比赛过程中将飞机倾斜3次,他事先告诉主持人,他可能只能达到550英里的最高速度每小时,同时在球场上方大约250英尺的高度飞行。

在笔直跑道上两者首先进行一轮比赛,这主要是起跑和起飞。虽然在人们印象中,超跑的起步速度肯定会比战斗机快,但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第一边跑道还没有跑完,F-35B就追上了飞驰的跑车,并快速起飞。而在转弯道上,跑车占据了优势,快速转弯进入第二边跑道。战斗机则需要绕一个圈才能够切入跑道,并在低空追上跑车。

在这个过程中,F-35B强大的机动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矢量发动机喷口使得战机在很小半径上完成了转向,快速追上已经跑直线的跑车。在第三边跑道上,跑车仍然没能够在跑完全程前甩掉战斗机。虽然哈里斯和迈凯伦Speedtail能够短暂地领先战斗机,但最终F-35的巨大动力让这架喷气式飞机轻松地以一场不出所料的胜利结束。

这场比赛完全按照你的想象结束,尽管迈凯伦在操纵那些更窄的弯道方面略有优势。正如您将亲眼所见,事实证明F-35的速度优势太大了——但观看一下仍然是一个很好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