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cc多少(48cc多少马力)

今天上午十点,小米官宣全新系列诞生:「小米CC」,据了解该系列由 小米X美图 联手打造。

上下滑动下图查看小米官方对「CC」的解释

官方称,小米CC 定位年轻人群体,是一款年轻人的拍照旗舰,引入「小米X美图 AI美学实验室」的美学理念,结合先进相机硬件和美颜科技,打造无论是后置还是前置自拍,Camera & Camera “双C位”的拍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线下海报爆料小米新机命名为「小米CC9e」,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三摄(没加索尼,往往是三星GM1传感器),定位中端,主打自拍和性价比,但命名非常冗余,听起来也不朗朗上口,作为小米的全新产品线,个人感觉很违和。

核心配置上,据爆料,小米CC9e将采用6.39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710,4000mAh,18W快充,支持NFC,6+64GB或售价1599元;另外还有骁龙730版本,支持27W快充,6+128GB售价2499元,8+128GB售价2799元,8+256GB售价3099元。(这价格倒是美图的风格)

整理一下小米现在的产品线

小米数字、MIX、CC三个系列

精简之后原来的一些系列丢给Redmi

然后剩仨刚好对标华为的P/Mate/Nova?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