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cc能跑多少码(机车250cc能跑多少码)

近两年来,喜欢摩旅的年轻人逐渐增多,去年我国的摩托车政策也有所松动,让更多的人有了摩旅的想法。现在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摩旅的最佳时间,很多人都有了骑摩托车旅行的想法,但大家都清楚一点,如果没有一辆适宜的摩托车,在路上会遇到很多的麻烦,为此有网友想知道,250CC的踏板车是不是也适合摩旅?

摩旅其实分为很多种,对于大多数的车友而言,摩旅就是骑上摩托车出去走走看看,真正的感受下大自然,从程度上来说就是个轻度的摩旅,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下,别说是一辆250CC的巡航踏板车了,就是辆125CC的小排量踏板车也是可以摩旅的,所以如果是轻度的摩旅,250CC排量的踏板完全是可以胜任的。

在平坦道路的情况下,踏板车跟其它的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除了在续航和动力上没有太大优势外,满足摩旅也是没有问题的,而踏板车也存在着很大优势,就是舒适性比较强,这一点是那些跨骑车、休旅车无法相媲美的,所以只要是路况好的情况下,250CC的踏板车完全是可以摩旅的。

不过要是长途摩旅的话,考虑的因素就比较多了,从稳定性来看,现在市场上主流的250CC踏板车在发动机方面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因为发动机结构的原因,跟同排量的其它车型相比不是那么强悍,而且在油耗上也有点偏高,但稳定性是没有问题的,只要好好的保养,出现故障的几率也不是很高。

如果是同价位的车型中,巡航踏板车的舒适性是最强的,而这类的车也被称为移动沙发,同时在稳定性上也不错,即使是在高速的情况下,也没有飘的感觉,这主要是因为车的轴距比较长,轮胎也比较宽,所以骑行的质感也较强。不过通过性就是踏板车的软肋了,在这类的车型中,没有哪款车的通过性是出色的。

可以看出,要是进行一些比较简单的摩旅,250CC的踏板车是可以的,如果是长途的话,就有点吃力了,除了通过性能上不是很理想以外,这车的续航里程也不是很高,基本上只有300km左右,但只要路况没有问题,完成轻度的摩旅完全是可以的,所以拥有这类车型的摩友,在旅行前要规划好路线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