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的正新轮胎多少钱一个(正新12寸轮胎多少钱)

早前本田就生产了一款运动风十足的车型——本田裂行,给消费者对于踏板车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在获得成功之后雅马哈也清晰认识到这片市场的前景,相继投入了巧格i、福禧以及巡鹰。今天我们所要说到的就是雅马哈巡鹰。

雅马哈巡鹰的造型非常饱满,车身轮廓多借鉴了MAX家族的一些设计元素,辨识度非常高。风挡尺寸面积非常大,显得整辆车非常霸气。车顶采用的是LED光源,照明效果非常出色。

雅马哈巡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座椅部分为支撑性较强的一体式坐垫,但是长时间骑行就无法带来更多的舒适性。巡鹰的座桶空间不算大,但是可以通过安装尾箱进行解决。

在其它配置方面,巡鹰采用前后兼为12寸的正新CST轮胎。刹车为前刹后鼓设计,而且还会有CBS联动刹车系统的加入,对于这款仅重99kg的小车来说足够使用,安全性更高。

动力部分雅马哈巡鹰搭载了一款实际排量为125ml的单缸风冷发动机,压缩比为11:1,爆发性不错,最大功率为6.1kW(8.3匹马力),综合来看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代步车,顶配也就1.2万左右。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