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韩剧(鲨鱼韩剧大结局是什么)

双男主韩剧

犯罪|悬疑|剧情|奇幻
我真的没有磕奇奇怪怪的cp

01他人即地狱 8.4分2019 10集。 犯罪悬疑、惊悚


02怪物 8.4分2021 16集。 犯罪、悬疑


03邪恶与疯狂 7.4分2021 12集。 奇幻、犯罪


04恶魔法官 8.0分2021 16集。 剧情 犯罪


05囚犯医生 8.9分2019 32集。 犯罪 剧情

他人即地狱,小白兔误入BT杀人院,被环境慢慢逼疯的反鲨故事。地狱中并无刑具,因为:他人即地狱…….虽然是心惊肉跳的猫鼠游戏,但俩男主的cp感太强了!反派大魔王不但尾随偷窥住隔壁,还张口闭口亲爱的,任时完+李栋旭太绝了!!!(看久了会有点压抑)

怪物,渐入佳境的一部剧!一定要耐心看了前面铺垫长,到后段会发现将每个人的内心刻画得非常细致,(双男主的戏!!)吕珍九弟弟的演技好评!申河均叔是真的帅!!!

邪恶与疯狂,史上最帅的疯批组合终于来了,男主李栋旭有双重人格第一人格是油腻的警察,第二人格是正义与疯狂的K(魏河俊饰),一起破案实现正义~算是李栋旭大型挨揍的疯批现场了,李栋旭太适合演疯批和变态,他人即地狱的形象就真的让我眼前一亮终于不再是铁打的高富帅了国魏河俊散发的荷尔蒙可真让人上头,没有看过的快去看看吧!。


恶魔法官

很奇妙,一个浮夸、架空世界、爽文的类似漫改片,竟然如此上头!把政治隐喻的片子拍得有趣味,是很厉害的事情。女生的人设和演技都不错,然而,她们的出现,只是为了推进二位男主的情感发展!有好几段,这俩人都快亲上了,我眼睛冒出无数粉红泡泡……

囚犯医生

非常惊艳的犯罪医疗剧!!南宫珉亦正亦邪的演技简直就是“罗以帝”本帝了和金炳权老师搭戏看点十足,全程无尿点,剧情也超紧凑,关键是没有一丝爱情掺杂也超级好看!

正儿八经的双男主!
以上双男主你看几部?
还有其他双男主推荐?
不会有人全看过吧!!!
记得给小兰点赞关注不迷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