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现代瑞纳车多少钱一个(10年的现代瑞纳轿车值多少钱)

我们平常在买二手车的时候,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合资品牌比自主品牌耐用”,当然这个指的只是大多数的合资品牌,即便是在选择合资品牌的时候,我们也应该仔细的了解过后再做选择,毕竟很多合资品牌的可靠性也不高。


若是要选择车龄比较久的合资品牌,可以考虑日系品牌和韩系品牌,虽然它们在很多细节中的做工都并不好,但是它们的可靠性绝对是处于合资品牌的前列,像来自于现代的瑞纳和来自于本田的雅阁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它们的新车销量都不错,所以保有量也比较大,后期维护保养起来也会容易很多。








瑞纳这台车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台“精品小车”,它无论是从颜值上还是可靠性上,在同级别中都有着很大的优势,并且它的外观放在如今来看也并没有过时的感觉。另外,这台车的节油性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完全可以和同级别中的飞度相媲美。为大家推荐2010款的三厢1.6L自动尊贵版GLS,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62万元到4.25万元。这台车的缺点就在于内饰的做工比较差,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甚至会带来很强的廉价感,且后排的空间也稍微有些拥挤。







雅阁的定位是中型车,它首先在空间上就要比瑞纳强出不少,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足够宽敞的空间。它的颜值虽然还算不上老气,但是放在如今看来确实是有些过时了。它的可靠性即便是经历了多年的历练,也仍然能够有着比较省心的表现,发动机和变速箱只要没出过事故就一定能够为你继续服役。为大家推荐2006款的2.4L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08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73万元到4.38万元。本田的隔音一向都很差,在这台老车上则有着更明显的表现。

4万的预算,我还是更推荐现代瑞纳这台车,如果你对空间有着比较大的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隔音,也可以选择本田雅阁;如果你仅仅需要一台省油的精品小车,还是建议你选择现代瑞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