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国宾酒(五粮液国宾酒价格)

导语:五粮液产品上千款,靠谱的只有这4款嫡系酒,以后别买错了!

双十一来了,你剁手了么?作为资深的酒友,很多人都在双11囤了一整年的口粮白酒,今年的双11,白酒数据中能打的的要数茅台和五粮液的,足以看出人们对这两款酒的热情,无论白酒品牌多么繁杂,一点也不影响茅台和五粮液在中国人心里的地位。

飞天茅台作为酱酒一哥是抢手硬通货了,不过买茅台很容易遇到假货,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更加靠谱的五粮液系列产品,但是如今的五粮液系列产品也有上千种,包装更换更是频繁,而且五粮液也分高中低档白酒的,不是特别爱喝的老酒友,面对这么多的五粮液也会头疼,不知如何选择,其实靠谱的嫡系酒我觉得这4款就不错。

1、五粮液新品52度

是52度的高度白酒,无论是酿造工艺还是原材料,都是五粮液中的精品,传承古法工艺,采用高粱,糯米,小麦,豌豆五种粮食精致酿造而成,配合四川特有的水资源,酿出的白酒是真正的五粮液精品,喝过它的人都竖起大拇指,夸赞这款酒的酒香纯正,喝着醇厚柔顺。

2、五粮液52度普五

大部分人是非常喜欢普武的,也算是国宾级的白酒了,这款酒难得的就是口感,非常好入口,没有任何刺激,而且落口甜回味特别悠长,最主要的是这款酒不容易上头,宴会的时候打开特别上档次。并且五粮液普五包装精致大气,拿来送礼,自己平时喝都完美无缺,算是大家特别喜欢的一款了,喝起来令人身心愉悦,很难不让人爱上它。

3、五粮醇白酒。

作为五粮液的嫡系产品,五粮醇的价格适中,既不过分高档,也不失面子,普通人家用来招待朋友,五粮醇是最合适不过了。浓香型的高度白酒酒体清澈透明,有一点点辣口,但是老酒友都能接受,白酒挂杯非常明显,五粮醇的品质一如既往的好,是一款非常实惠的白酒,由于度数太高,喝这款酒的时候切记贪杯。

4、尖庄酒

同样是五粮液公司出品的纯粮食白酒,整体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酒花非常的细腻饱满,入口绵甜,喝起来不会觉得口干口苦,不容易宿醉酒香浓郁柔和,精致的包装也让人一眼就信赖,作为五粮液的嫡系产品,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算是一款中档次的五粮液,作为五粮液的大厂嫡系品牌,这酒酒质一直很稳定。

五粮液系列中也有好有坏,真正让酒友靠谱的也只有这四款嫡系产品了,其他的不是价位不合适,就是口感差,五粮液虽然好喝,但是旗下的白酒也是参差不齐很多不懂酒的人,初次购买会出错也是正常,买酒挑的是口感也是面子,同时酒的酒体品质和价位也需要对比,知道了这么多下次买酒一定不能买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