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寸轮毂上多少轮胎(轿车16寸轮毂用多大轮胎)



车型小结:瑞虎3X的整体车身线条并不复杂,但是却给人一种很饱满的感觉,并且在细节处理上也不失精细。车侧和尾部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依然是那么的敦实,并且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05/50 R17。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x1760x1570毫米(加装行李架后高为。其外观设计延续奇瑞家族式设计风格,动感时尚。而下保险杠的设计也是十分动感的,并且采用了双层进行搭配,看起来非常具有辨别度。前包围下方,增加了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使得其视觉效果更加突出。配有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加热)、遥控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和蓝牙免提通话等配置,在同级中较为丰富。此时的奇瑞瑞虎3X就像是为你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它丰富的配置,精细的内饰和超高的性价比,都给我留下了一个满意的答卷。同理,配置方面,其配备了胎压监测、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定速巡航等。其他配置方面,瑞虎3x还将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智能遥控钥匙等。在科技配置方面,瑞虎3X质享版也表现出了满满的诚意。除配备了一块常规面积的天窗外,瑞虎3X全系车型还标配了带有手机蓝牙和倒车影像功能的9英寸液晶显示屏。配备方面,瑞虎3X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ESP以及上坡辅助功能。其次,再加上其全系标配的TPMS胎压检测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瑞虎3X质享版的操控性也比同级对手更有保障。而新增的手动版车型则是在配置层面进行了升级,全方位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瑞虎3x搭载1.5VVT MT/MT、MT三款车型。而动力方面,2020款瑞虎3X全系只有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瑞虎3X质享版搭载1.5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瑞虎3x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其次在动力方面,2020款瑞虎3X搭载的1.5VVT+5MT/4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3牛·米。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其搭载的是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 kW。最近的奇瑞汽车,终于发布了旗下一款SUV,这款车就是瑞虎3X,搭载了一台代号为SQRE4G15C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116马力)。最终,瑞虎3X质享版的推出,不仅弥补了动力上的遗憾,也让整车版在同级车型中拥有了更为优异的性能。

配套的安全气囊也是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制动力分配和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在安全性方面,瑞虎3X也做到了极致,其全系标配了博世9.1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等。配合4G Wi-Fi、ESP、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一系列高性价比配置,也是一款很有诚意的SUV。除了安全方面的考量外,2020款瑞虎3X还搭载了诸多贴心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除配备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常规安全技术以外,瑞虎3X还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EBA刹车辅助、HAC上坡辅助控制等主动安全配置,全力呵护驾乘者的行驶安全。此配置包含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SC、四轮盘式制动、EPS电动助力转向、可调节高度后视镜,以及后排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等。此次上市的2020款瑞虎3X质享版,在保留原有的基础上,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其整车的性价比。在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瑞虎3X质享版也进行了全面提升。配以4点式安全气囊和2点式超高强度安全车身,瑞虎3X以全方位的安全配备守护每一位驾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