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安装前雷达多少钱(4s店加装前雷达多少钱)

发个干货,关于现代ix35车开车后的槽点及处理方案,文章较长,分两篇文章来写,全是使用干货,需要的可以先收藏,再观看。

(前雷达、自启停、后防撞梁、前后护杠、脚踏板方面)

个人介绍。2021款北京现代2.0L GLS领先版,黑色,22年6月2号提车,分享一下用车过程中车主可能会在意的点以及改善方案。

1.前雷达问题(优缺点)。基本上买这款车的都是领先版的较多,基本上都是在2021款 2.0L 自动两驱领先版GLS和2021款240T GDi DCT两驱领先版GLS这两款选择,高配版本的可以划过了,关于雷达方面,这两款车型都是配置有后雷达的,很多车主包括我自己买车后都会考虑买一个前雷达。因为前方有个前雷达,避免视野盲区,这个针对新手来说,是可以考虑的,老司机觉得影响不了自己,那就没必要再去加装了。如果需要前2雷达,建议网上购买,价格500左右,前4雷达+前影像屏幕显示1000左右,说的都是包含安装费的价格,左右不超100都是正常的,也有更好点的雷达,自己做取舍。本来自己也是准备装的,没装的原因也很简单,装雷达是需要在前车位置开孔的,买好的雷达去了安装店了解后,就没装了,主要原因是觉得这车开了一段时间后感觉有个后雷达也可以了,多开开就熟悉了。如果需要的朋友自己做取舍就可以。



2.自动启停问题(如何永久关闭).现代ix35这款车是带有自动启停功能的,汽车有这个功能,可以在汽车停了一段时间后关闭发动机。需要前进时,只需踩下油门踏板即可启动发动机。但是作为我们车主来说都不喜欢使用自动启停系统,频繁启动发动机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也会降低电池和起动机的寿命。所以我们一般上车都是直接手动点击关闭的(挡把左侧,采用机械按钮,需要关闭时直接按下即可),如果你不想一直手动点击关闭,这时候就可以使用自动启停永久关闭的方法了,很多车主也会在意这个点。可以网上自己搜一下这个自启停关闭器ix35的,价格50左右,可以自己按照那个安装方式,就可以永久关闭了,选择对插,这是不用破线的。安装好对插的那个装置好,每次启动自动启停按钮就默认关闭了,就不用再手动关闭了。



3.后防撞梁问题。车买之前就知道这车的防撞梁是减配的,都做了功课。原车前防撞梁是单层铁的梁,类似图下这种,2020款原车前面的,21款跟这个类似,可能厚度厚1mm,整体差不多.


最主要问题的是后防撞梁减配,4S店叫它玻璃钢,通俗一点,我们是叫它塑料的。


如果对这方面很在意,建议直接加装后防撞梁,加装那种铝合金的,溃缩反馈会更好,本人是没加,平时注意交通安全,稳才是真的重要,如果对这方面有需求,觉得更安全,可以加一个,价格就在500左右。安装完如下图(安全性能肯定提高了些):


4.脚踏板和前后护杠。很多买过车的车主都会想加装脚踏板和前后护杠,如果买车的时候4S店销售人员送你的话,那倒是挺好的,如果没送,自己要加装的话,说下加下这些的优缺点,给您做个参考。前后护杠而言,目前21款ix35有两种护杠可以选,加装完肯定是车子前脸和后面更饱和有型点,喜欢素车的除外,比如说我,就喜欢素车,这个就看自己选择了,市场上有的前后护杠大概有以下两种款式,可以参考自己选择哪款好就加装哪个。



价格的话都是在300-500左右,动手能力强的建议自己安装,可以省下安装费。但是这时候就得说下为什么我自己没装这个,因为要使用到自攻螺丝,安装前后护杠会在原来的位置留下洞眼,虽然放上护杠看不见,但是取下来是可以看到的,本人属于更喜欢素车的那种,感觉原车看起来也不错,就没安装了,不然会考虑安装,也可以起到防剐蹭的作用,最重要看起来可能更好看点。

5.脚踏板要不要装。针对ix35这款车,如果安装脚踏板,只能说位置高不高,低不低,个人觉得装饰大于作用。有预算就装,没预算就不装。因为装上去你会发现,这个脚踏板是蹭裤腿的,装的话是根据原车车孔安装的,需要的话可以装一下,还是挺好看的,也可以方便小孩子上下车。如果不装也不影响,上车也是很方便的,所以就看自己的预算就可以。



其它方面的槽点和个人建议说明会在下篇文章来写,谢谢浏览(来自一个纯素人车主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