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爱你(我是真的爱你歌词)

我们一生,都想遇到这样一个人。


你被他爱着,是他心甘情愿,给你和别人不一样的宠爱。


明明是你无理取闹,见你难过,他的心立马变得柔软,只想哄你开心。


你是他的软肋,是他用尽一生温柔,让你有恃无恐的例外。

在你面前,他会紧张,生怕自己哪里做得不好,被你嫌弃。


在你面前,他又异常平静,再多的烦恼困惑,都抵不过和你在一起春风化雨的喜悦。心里有再多的阴霾,看见你的笑脸,他转瞬间晴空万里,忘了忧伤。


他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把时光揉碎了再重新拼起,好让你们早点认识,这样就能多爱你一点。


他又希望,你们快一点变老,一不小心,就成了一辈子。看着你满脸皱纹,他说要把你宠成个孩子。


有人说:世间万般皆是苦,被明目张胆的爱就是救赎。


曾经被忽视的需求,被否定的自己,孤独无助地迷茫。这份爱,让我们和多年的自己和解,内心的创伤得已治愈;这份爱,让我们重新相信,自己是美好的,自己是值得被爱的。


三毛说:“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那我就不要了。”


现在才明白,让三毛沉迷一生的撒哈拉爱情,正是荷西给了她全部的爱。

因为被爱着,我们可以像孩子一样任性地做自己。他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让你不怕迷失,找到回家的路;他会处处让着你,任你肆无忌惮地欺负,也永远不会担心他离开;他会在你身后守护着你,只要你需要,一回头就看得见。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爱,真正想要的,是对你毫无理由的护短,给你潜意识的宠溺。


愿我们都能遇到那个对的人,懂你的悲欢,给你一生的爱,永远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