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620(amd620显卡相当于gtx)

AMD宣布,正式推出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系列处理器,为专业人士提供终极工作站解决方案。AMD表示,在Ryzen Threadripper Pro 3000系列之上,凭借Zen 3架构的性能和效率,新一代产品可以在工作站任务负载中带来更高的处理效能。

首批搭载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系列的工作站也会在今天发布,那就是联想的ThinkStation P620。该产品配备了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系列所有的五款处理器,为工作站用户提供了行业领先的表现。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系列采用了sWRX8插槽,与现有主板兼容,共五款产品,分别为64核、32核、24核、16核和12核,TDP为280W,提供了128条PCIe 4.0通道,基本频率从2700 MHz到4100 MHz不等,不同型号的加速频率均为4500 MHz。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系列还支持数项AMD Pro技术,包括了:

AMD Memory Guard:加密内存以防止对敏感数据的攻击。

AMD安全处理器:集成的片上安全处理器,旨在保护敏感数据并在执行代码之前对其进行验证。

AMD Shadow Stack:处理器中内置的一组硬件保护,通过防止内存修改指令来帮助缓解常见类型的恶意软件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