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别爱我(席绢最好别爱我)

一 *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的也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

二 * 春天会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会起风,冬天有艳阳,一年四季会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还是遇见了你。

三 * 我以为,你只对我这样,其实你对所有人也这样。你认为,我对所有人都这样,其实我只对你这样。

四 * 别骗我像骗个孩子,别爱我像爱个朋友。

五 *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六 * 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渐渐地就不见了。原来,成长就注定是一个要丢失的过程。

七 * 做个独立的女人,既要信任爱人的能力,也要有能力保证自己的生存。富有时不挥霍,贫穷时不寒酸,精神上有自己的爱好和追求,经济上有自己的收入和交往的圈子。独立,是一个女人最大的精彩。

八 * 等有一天你失去一切,看破所有,你会不会想起我,会不会回来找我

九 * 这个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释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独,没有由来的落寞,以及突然冷漠的你。

十 * 在遇见下一个喜欢你的人之前,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一段理智的单身。

十一 * 除了公子的美色,在下不接受任何贿赂。

十二 * 当我学会控制脾气就证明我懂了什么叫没必要。你该学着放下不要频频回头也不要再往回走。失去就像剪掉一截头发习惯性地摸到最尾端却抓到了空气。

十三 * 费尽心思和你聊天的样子,我自己都讨厌自己。我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为你卸掉所有铠甲,却依旧得不到你的心疼。

十四 * 爱很轻,不惊扰彼此的世界,只在灵魂深处同行;爱很静,不妨碍彼此的生活,只在精神领域共鸣。

十五 *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让你心动,留恋不已。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

十六 * 你爱理不理的态度告诉我,即使想你了也不要去找你。

十七 * 都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可回头望去,时光未曾老过,我们却早已分散。

十八 * 很多的时候,我感觉人活着就是受罪,但是我也是明白了一个真理,生命再多坎坷、命运再多多挫折,生活都还得继续,因为活着,有时候我们并不是为自己而活,在身年还有许多关心我的人在期待着我。

十九 * 我太容易信任一个人并且对一个人越来越好了,可惜后来我才明白,感情并不是你对他好他就能多爱你一点,事实往往是,你对别人越好,别人越不在意你。

二十 * 真想问一下,我的心疼,我的难过,我的无奈,我的哭泣,在你眼里算什么?

二十一 * 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

二十二 * 我不得不承认,曾有那么一刻,以为我会和你一生相守,放下所有的骄傲,迁就你的一切。可我们还是没有走到最后,我不会怪你,因为你是我不得不放弃的纠缠。

二十三 * 唯你最深得我心,也只有你最不识抬举。下一次可不可以换你,褪去一身骄傲,喜欢我到疯掉。

二十四 *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常常会拐弯抹角的四处打听你的消息,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把你们彼此的回忆看得比自己还重要,舍不得,忘不掉。

二十五 * 不要用耳朵恋爱,真正对你好的全在细节里,遇见对你好的人比较容易,可始终待你如初的人很难。

二十六 * 你能看见山,你能看见海,你能看见这个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样,我目光比较短浅,只能看见你。

二十七 * 离开了,就别问人家过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帮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劳。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