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排量越野客车保险费多少钱(30排量的车保险多少钱)

现在在公路上行驶的汽车有很多,城市的汽车饱和量也日益增大。而在我们买车的时候,保险公司一般会给我们推荐一些保险项目。但作为一个新手,我们无法去甄别这些保险项目是否真的有必要,而且有可能会被坑,买一些我们根本就用不上的保险。在保险这个领域,其实保险公司的员工是不会告诉我们实情的,有一些保险是没必要买的。当然,在公路上行驶的时候,保险是我们唯一的保障,如果发生事故的话,我们可以把经济损失降到最低。


那么,买保险的时候除了国家的强制保险以外,很多人会买一些商业保险。商业保险对我们来说就有很大的水分,甚至一些老司机也无法真正的去明白保险当中真正的含义,也觉得这就是一个难题。很多人都搞不明白,保险公司是靠什么赚钱?也不明白保险究竟什么时候能够用得上?哪些项目必须要买?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保险公司内部员工所说的这几种保险,千万别买,根本用不上。

1. 玻璃险。玻璃险是在保险期间以内我们的车辆在受到外力冲击或者事故的时候,单独破坏了玻璃的险种。那么它重点就是我们的玻璃破损了才会索要相应的赔偿。但是我们的汽车玻璃和车身是一体的,很少有情况会出现玻璃单独破损的情况。而且,如果在犯罪分子进行盗窃时被他敲碎了玻璃的情况下是不属于玻璃险赔偿的范围。如果发生了事故,导致玻璃受损,也是没有用的,保险公司会走正常的保险程序,通过事故赔偿来进行操作而不是玻璃险。只有一种情况,就是当我们的汽车在行驶时,突遇飞来的石头或者是其他的物体砸碎了我们的玻璃,这种情况下才会进行玻璃险的赔偿,而这种情况在日常行驶当中又会遇到多少呢?


2. 划痕险。关于划痕险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汽车在日常行驶时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小状况,比如在行驶过程中,前方大车辆掉下的石头,空气当中含的微粒,都会划伤汽车。但日常生活中,划痕险是如何理赔的呢?如果你的车辆已经被划伤了,我们必须要通过保险公司出具现场的事故鉴定书。这时,保险公司会要求我们去找出划伤我们汽车的始作俑者,但是现实情况是我们如何去找到他?这样的规定实在是有些奇葩。但没办法,一旦我们的车需要走划痕险的时候就必要要有这样一套流程。


3. 涉水险。涉水险就比较复杂了。我们简单说一下,涉水险是在汽车泡水或者进水以后造成一定的损害进行赔偿的险种。但是主动驾驶到水里进行探险或者涉水等越野动作致使车辆损坏,那么保险公司也是不予理赔的。如果你在水中已经熄火的情况下进行了二次点火,造成发动机敲缸或者其他的损害也是不予理赔的。而正常的驾驶员我们又如何去知道我什么时候该点火,什么时候不点火呢?这种情况下,涉水险就显得更加浪费了。所以在正常日常生活当中,涉水险是非常不实用的,也是一个可以不用买的保险。


4. 盗抢险。盗抢险是一个争论性很大的险种,很多人都觉得盗抢险是一个很大的保障,但是我们要搞清楚它的整个理赔过程。这种保险只有在我们整车被盗的情况下,或者被抢走的情况下,保险公司才予理赔。但是,当汽车的后视镜,轮胎或者是其他的部件被盗或者被抢的情况下,保险公司是一律不予赔偿的。这样想来,这样的保险其实也是没有意义的。但是,目前很多贷款购买的汽车里,有一大部分车主是被银行强制要求买盗抢险的。其实这也算不上是强买强卖,贷款买车的情况下,有盗抢险对我们来说反而也是更大的保障。如果是全款车的话,盗抢险其实是没必要购买的,如今汽车的盗抢率正在逐年下降,完全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


5. 自燃险。这明显是一个最奇葩的险种,它是指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导致汽车发生自燃造成的损失以及被保险人对车辆损失所做出合理施救的费用进行赔偿的险种。这个保险重点就是合理,那么怎么才算合理呢?保险公司在合同上也给你备注了,所有的解释权都归保险公司所有。所以在对于这样的保险是否生效我们也保留着很多的意见。其实对于自燃险来说,你的车辆没有经过重度的改装或者电气化的改装的话,其实汽车是不容易自燃的,那么这种保险也就没有必要去买了。


以上的这几种保险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是不会经常遇到的,而保险公司的员工会尽力给你们去推销,因为这几种保险加起来的费用也价值不菲,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汽车百科,给我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