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万车需要多少身价(100万的车需要多少身价)

在高端MPV领域,丰田埃尔法可以说是独孤求败,一个对手都没有,德系美系的MPV都没有一款能和它竞争,不过,它可能要迎来挑战者了。

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GL8世纪CENTURY的官图。它定位是高端MPV,是GL8最高端的车型,从图片就能看到,这款车不仅拥有着双独立座椅,甚至还出厂就带了星空车顶的装饰,高级感拉满。

从尺寸上来说,GL8世纪明显比丰田埃尔法大了一圈,长宽高分别为5230mm、1980mm、1867mm,轴距更是达到了3130mm。同GL8 ES相比,新车在宽度上增加了足足102mm,轴距则同样增长了42mm。这不仅是目前以来,尺寸最大的GL8车型,放眼汽车市场,它的尺寸也算比较大的了。

别克GL8世纪CENTURY秉承别克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采用上下双色设计车身,还换装了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高级感很强,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整个外观的设计,都在表明这是一台很高级的车。

来到内饰发现,变化更大,这内饰设计太高级了,它配备了一键可升降的智慧幕墙系统,为第二排乘客打造了独立的私密空间,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头等舱”,这块屏幕能够一键升降,升上去可以看到前方的路况,降下来就可以形成一个私密的空间,并且,氛围灯、Cabin talk、后座空调、音响、车窗及遮阳帘都没有缺席,在原厂的状态下,还配备了星空顶,高级感直接拉满。

GL8世纪后排的两张独立座椅,提供了座椅通风/加热和座椅按摩的功能,相信乘坐感受方面不会让人失望。

丰田埃尔法的厂商指导价83.90-92.00万元,线下还需要加价才能提车,而GL8世纪的价格还未公布,但是预计会在60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贵,但是和丰田埃尔法相比,GL8的驾乘质感明显更好,还是星空顶和奢华的配置,这个价格相信还是会有不少人买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