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的车公里数是多少(6年的车一般多少公里)

事情过程陈述

因需要打算买一辆二手车,于是在某网站寻找合适车型及合适价格车辆,在寻找中发现一辆奔驰GLB200车型,随后与发布者联系,我多次强调是否可以看到此车,对方称可以,两人约定于2021年6月13日看车。约定当日我和朋友三人便按照销售员给的地址到达BOBO城一处二手车行,到了地方销售员说我给你联系一下车主,然后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车子还没到,刚好赶到中午,我们就去吃饭去了,在吃饭中销售员打电话说车主快到了,我们就慌忙吃好饭赶过去,到了店里还是没看到车子,然后又等了一会,随后我又让销售员打电话问到底什么时候到,过了一会他说车子启动不了,过不来了,这让我很生气也很纳闷,浪费了那么多时间,销售员随后让我看看其他车型,我转了一下没有看到合适车型就准备要回去,在等车的时候一个陌生电话进来(也不知道从哪里得到我的电话),说他那里有很多车子,然后又加了我的微信给我发车辆短视频,又给我开了微信视屏看,他说那里的车子都是有保障的,每辆车都有检测报告可以放心买。

于是我和朋友就打车到了他给的地址(宁波易买德汽车销售服务),到了地方是联系我的那个小伙子接待的,带我们转了一下所有车辆,转的过程中问我是哪里人,做什么工作,是外地来的还是宁波区域,打算买什么样的车,心里价位多少。我们转了很久看中了一款奔驰但后来一问说卖掉了,最后实在没看到很合适的就回到他自己的店里歇歇,销售员说你把你喜欢的车型(奔驰GLB200、C级或是E级)、价位(20万左右)、年数(5年左右),公里数(8万公里左右)颜色(黑色)销售员按照要求在他们内部网上找,后来在内部网看到了这款奔驰E260款发布信息,信息显示6年左右的车,公里数8万左右,价格24万),他说看好了价格可以再谈。我说那就看一下车,销售员后来打电话给了车主,销售员就咨询了车子情况包含是不是实表,对方声称实表、发布信息真实、车况精品。了解过后于是就约了车主看车,大概等了40分钟左右,一个胖胖的人把车子开过来了,然后我们就在屋内外观看了一下车子(当时外面下雨),由于屋内灯光问题,外观上看上去还是可以的,表显是9万多一点,当时认为比自己的要求多了一万公里,感觉没什么大碍也能接受,其他专业的地方我和朋友也不懂,销售员就让我们试驾了一下,试驾时当时感觉换挡时车子有顿挫感,销售员解释说奔驰车都这样,后来到了店里还让我们试了一辆白色的那辆说也有,因为不太懂就半信半疑了。

下面就到了谈车价的环节,那个车主胖子后来给我谈的,他们报价24万,问我给多少钱,我说最多22万,他说不行太少了,说最多少个3千块钱左右,这个车子不是他的,说是他哥的,多了做不了主,那我价格谈不好说就算了。准备要走的时候,销售员就两边撮合,他来给车商老板打的电话谈价(后来得知是某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址虚拟,市场监督管理局未查查到),最后以22.8万成交(里面包含中介费1000元)。当时由于下午很晚了我就交了5000押金在易买得二手汽车店,约定明日办理贷款和过户手续。

第二天把贷款资料和过户资料带来,有一个自称是银行的人给我一些单子上面内容是空白的只让我签字按手印,说内容他们会填好的,我贷款15万,后来另一个带我到银行去办贷款,贷款本金变成17万6千元,他们拿了2万6的费用,当时如果不同意买不了就属于违约,5000元定金就没了,目前银行那边我每个月有400多手续费,加起来共计还款19万多,当时告诉我这是银行的人,后来得知是一家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人,银行办理的176000元,也是打到他们这家公司的。然后又让我付GPS费用1500元,完全按照他们的套路来。这期间车子也在车行隔壁自称是天童司法鉴定机构在鉴定,(后来才知道是虚假宣传的,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进行了处罚)鉴定结果无泡水无火烧无重大事故,表显9万多公里,我看到报告后也就把购车合同和对方签了,但对方不是车主,写了一个xx代签,后面就首付加GPS的钱8万多刷卡给了中介车行,再后来让我买商业保险,不买不让我开走,哪来的道理也不知道,最后没办法还是买了他们推荐的一家保险公司,买好了保险他们才让我把车开走。

开回来后我就把车子开到修理店进行保养,当时保养师傅换机油时发现火花塞都是泥沙,建议我找检测机构检测一下,于是我就在网上搜素,选择了验车之家进行检测,给出结论调表/泡水车(表显9万多实际4s店记录18年就14万多,推测至少近20万公里),于是第二天找中介去要说法,中介方也把xx二手车的人也约了过来,对方表示说不是泡水,说要在专业机构在检测一下,如果真泡水了愿意赔偿,当时就没谈成。过了两天我又找了宁波中和司法鉴定机构再次鉴定,给出结论也是泡水,再次去找他们谈,他们坚决要自己去检测,到后来也让他们自己人再次检测了,最后说是没泡水,一帮人就走了。最后我说只能通过法律维权。

车辆由于泡水有争议,进行摇号对车辆再次鉴定,2021年11月5号第一次摇号到首选浙江某安司法鉴定中心,备选浙江某麦司法鉴定中心,后来两家公司不知道什么原因未给车辆鉴定。2021年11月23日第二次摇号首选宁波天童司法鉴定中心,备选杭州华硕司法鉴定中心。12月3日宁波天童司法鉴定中心以和案件有利害关系退检。但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之前查明宁波司法鉴定中心和宁波天童车辆服务有限公司无任何关系,天童司法鉴定中心也出具情况说明。后我方一直要求天童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未果。我和委托人也没同意杭州华硕进行鉴定,后来不知不觉就来鉴定了。报告显示2022年1月13日受理委托与2月24日给出非泡水结论。当时来鉴定的时候没有公证人在场,鉴定人是被告方接来的,车辆鉴定时候被告方有干扰到鉴定事项,因此当时也与被告方发生过争吵。对于鉴定报告存有疑点。只是按浮灰之类说辞,发动机火花塞泥沙没有事实根据,只是分析认为从下面甩上去的,重要部位不作说明,座椅螺丝生锈腐蚀/涡轮增压锈蚀/发动机霉变/中和司法鉴定报告中那么多故障为何不作说明 。后来也打了电话咨询过该家司法鉴定中心,该家工作人员表示不做泡水车辆鉴定,也没有相关经验,也没有相关外派人员做泡水车辆鉴定,因此对报告非常质疑。因车辆存在很多故障,严重影响驾驶安全问题车子至今未敢开。

抛开泡水不说,我之前买的时候销售员告诉我是精品车,只有补漆,车门钣金了一下,其他都好好的,承诺车况很好,我才购买的。现在根据车两出险和事故维修记录得知,事故频繁,造成多次事故,保险杠更换,四车门钣金修复,发动机拆卸/支架更换,挡风玻璃更换,地盘严重变形等等。而且调表严重,之前购买时我明确表明在8万公里数左右,后来天童车辆服务公司鉴定也给了9万多公里的报告,因为与预期差距不大我也接受了,但后来查了4s店记录2018年就14万多,根据平均行驶记录推算车辆实际近20万公里,与当时购车时描述差距过大。2022年5月23日开庭时,对方辩护人声称被告人是个人买卖,即使构成欺诈也不符合消费者保护法退一赔三条例,但后来车管所查出被告人名下来往过户车辆近达几十辆,这些证据足以证明被告人属于经营者。他们作为专业的经营者悉知车况,没有把车辆实际情况告诉消费者,误导消费者,故意而为之,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这已构成欺诈行为。最后希望法院查明案件事情真相,相信法律公平公正,还消费者一个公道。这件事情也一年多了,目前等待法院判决,后续也将法院判决结果公布与众。


车辆表显


4s店维修保养记录



车辆故障码


火花塞泥沙


座椅导轨锈蚀


地盘严重破损变形


发动机锈蚀霉变


后备箱右侧泥沙


安全气囊生锈


后备箱左侧泥沙


安全带霉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