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夏利二厢车多少钱一个(2012年两厢夏利能卖多少钱)

其实当初买这车时,我是不愿意的,一个朋友推荐才买的,到现在开了2年多一点,越来越喜欢这车了,其实还 是挺好开的,方向盘和离合比较轻,就是动力弱点,关键省油啊,我最好纪录110块钱跑了600多公里,现在100块钱也能跑400多公里,起步3000转,从来不用害怕费油,虽然没钱,也挥霍一把,现在正常3毛左右一公里十一年的车了,才跑了九万多公里,正时皮带和水泵换过了,换了放心,有时间把发电机保养一下。底盘有异响,方向机上过油了,还是响,有时间想把底盘再收拾一下。

我觉得2厢比3厢好看

侧面线条还是挺好看的

车标放了好几年了,终于装这车上了

标志和字是自己贴上去的

最近把远近光全改了氙气灯,远光效果不错,近光也还可以。

手刹调整螺丝

10个的套筒,用快速调节还是很方便的,顺时针调紧,逆时针调松

去年去审车,其他都是一次过了,后轮刹车和手刹上了三次线也不行,找人过的,手刹过松,紧一下,

轮胎新换的

升起后轮来,检查一下,手刹是否调的过紧

上面的晴雨档,是自己用亚克力弄的,结实

朝阳轮胎,还行

装的隔热棉

电瓶换的新的

改的折叠钥匙

原车的电子坏了,就地取材改的,另外又加装了两个喇叭

改装的收音机,把点烟器位置改了,改了个手机充电

起动机保养过了,变速箱油换过了

安定器固定位置,

刹车助力加大了,刹车效果要好很多

进气口改了

火花塞换过了

支杆套了层热缩管,雨刷电机保养过了

贴的防起雾膜

不知不觉开了2年多了,跑了三万多公里,目前总共才跑了九万多,还可以再开几年,卖又不值钱,还是好好再为我效力几年吧,我会好好对你的,我的小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