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拍的电影(伊能静拍的电影票房)

伊能静出生

69年出生的伊能静,本名吴静怡,祖籍山东济南,她出生于台湾台北,台湾歌手,演员。伊能静小时候的文学功底深厚,也爱读莎士比亚和游侠探险式的西方文学,中学时的一次作文比赛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她的才学和音乐天赋慢慢发挥出来,受到了著名音乐人刘文正的赏识,87年发行首张音乐专辑《有我有你》进入娱乐圈。

小时候伊能静

伊能静在刘文正的帮助下自己作词、录制了第一张个人专辑《19岁的最后一天》。刚好那时他的公司要组建一个新的偶像组合,刘文正便把伊能静和与她年纪相若的方文琳、裘海正组合在一起,组成了少女组合“飞鹰三姝”。从此,伊能静便与唱片公司签约,成为刘文正的“飞鹰唱片公司”旗下歌手。

飞鹰三姝

伊能静进军影视

在她唱歌事业红红火火的时候,让人想不到的她却进军影视,从一个熟悉的行业转换到一个陌生的行业,是需要何等的勇气,也出演了非常多的电影电视作品,网友评价不一,那我们来回味一下伊能静演过的有代表作的电视电影,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伊能静

94年,伊能静首次主演的侯孝贤导演的电影《好男好女》,使她在1995年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成为那届候选影后中唯一的台湾本土女星。作为演员,梁静(伊能静)更喜欢戏里的世界。戏里,她扮演蒋碧玉,那是一个见证创造了历史的,从娇生惯养的千金小姐一步步变成坚强的革命义士的,和钟浩东(林强)谈过轰轰烈烈恋爱的,天塌下来,也可以用柔弱肩膀顶回去的女人……

《好男好女》中的伊能静

97年,伊能静接拍第一部中国内地电影《我血我情》。 讲述的是父亲早逝的戴家三兄弟晴云、晴明、晴光本感情很深,性格却不同。然而当一位名叫盈盈的哑女闯入了戴家三兄弟的生活后,掀起了阵阵感情波澜。不久,从事秘密工作的二哥遭到暗害,亲眼目睹二哥惨死的三弟,带着满腹疑虑悄然离家北上,参加了“暗杀团”,成为一个冷酷刚烈的职业杀手。后来三弟回到上海,开始进行为二哥报仇的计划,才发现大哥极可能是杀二哥的真凶,一场骨肉相残的血战即将爆发……

伊能静

08年,伊能静成立了“童梦时代”电影工作室,尝试自己做制片人。同年11月28日,伊能静作为编剧之一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爱情左右》正式上映。这部电影反映了一个家庭幸福的婚姻都一样,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同。讲述12个不同类型的女人闯进了徐朗的生活,她们或性感美艳、或爽朗干练,或精打细算、或精灵古怪、或知性优雅、或天真无邪、或身价百万、或神秘冷艳……这些曾令徐朗想入非非的女人,最终带给他的究竟是取之不尽的幸福,还是用之不竭的怅然若失…… 最终也没能接受住七年之痒的考验……

《爱情呼叫转移:爱情左右》

09年,伊能静饰电视剧《大瓷商》。剧中,伊能静从18岁演到50岁,其中18岁的戏份有十几集,开始她还担心不能演好,后来从儿子身上获得灵感才能演绎好这个角色。这部电视剧以清末民初的景德镇为背景,讲述了在时代变迁的风雨中,景德镇传统制瓷业者如何历尽艰难,传承并发展制瓷业的故事。《大瓷商》首度详细解密了世人眼中神秘的制瓷业。从工艺流程到制作技术,首次从行业以及产业的角度回顾我们的传统制瓷业兴衰……

《大瓷商》中的伊能静

14年11月7日首次执导并出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影片主要讲述了四个都市女子怎样从负能量的情感迈向正能量的故事。电影中各位女演员的特性被充分体现:人性与神性结合的宋慧乔,在特辑中曝出大尺度吻戏;而陈乔恩则展现歇斯底里的部分,变身“咆哮姐”,在“犯贱”式的爱情中,毫无顾忌地去疯狂、哭泣和呐喊;邬君梅则饰演我们身边的都市女性,在孤傲的外表下,却是一颗渴望爱与被爱的寂寞内心……

《我是女王》

伊能静演过的部份电影电视剧:

电影作品:《大头兵出击》、《霹雳警花》《好男好女》、《我血我情》、《海上花》、《巴黎宝贝》……

电视作品:90年《七亿新娘》、《明天有你》、《远嫁日本》、《偷偷爱上你》、《大清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