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凯迪拉克xts多少钱(2015凯迪拉克xts二手)

各位僵尸粉大家好,今天我又来和大家讨论花小钱装大X的二手车了,之前辛辛苦苦肝了一篇关于宝马3系的二手车选购指南,可惜无人问津,唉,只能自嗨。今天继续嗨一款更具性价比的二手豪华车,凯迪拉克XTS。

现如今,XTS只需要10万多起步,车况差不多的价格区间已经来到14万左右,一款卡罗拉的价格,比同级别的奔驰宝马奥迪都要便宜。那么,这个预算下,你是选择卡罗拉还是凯迪拉克XTS呢?

XTS这款车,迄今为止在国内销售6年,只出过一次搭载3.6L动力总成的,其余的都是2.0T高功率的发动机。

众所周知,凯迪拉克是一个不保值的二线豪华品牌,尤其是在2019年国五国六车型交替的时候,凯迪拉克的脸上写满了故事,ATS-L16万裸车成交价,更是让凯迪拉克的脸上写满了无奈,XTS的热度不及ATS,优惠力度更不容小觑。

其实这并不能说明凯迪拉克产品力不行,在那个内卷的年代,官方只能靠打价格战来赢得市场,导致首批车主彻底寒了心,高位入场。国五国六车型切换的时候,最低价拿车的那批车主,应该是凯迪拉克历史上最保值的一批车主。


说回XTS,13年出头的XTS,目前只要10万出头,是的,你没听错,卡罗拉 的价格,哪怕是19年最后一批上牌的车,正常行情也不会超过20万,是不是感觉十几万买个豪华C级车,特别的香。噪音特别小,安全系数特别高,配置也不低。

它到底香不香,我们看完缺点,再下结论。

第一个缺点,就是变速箱的通病,这个通用的6AT,代号670和6T50让人为之一颤,这台变速箱故障率应该是AT里面最差的了,低速顿挫,降挡迟钝,经济性差,匹配的差,总之,它对不起AT的称号。


18款以后,就相当皮实耐用了,只是顿挫感还是有的,不会像丰田一样丝滑,总之可以接受。

第二,不保值品牌溢价低,凯迪拉克的车,大部分车型,是不保值的,并不是产品力导致的,而是厂家的定价策略有问题,官方一降再将,只有国五末期那批车主,享受到了凯迪拉克最强保值率。

第三,内饰不耐脏,中控屏比较拉垮,钢琴烤漆的内饰容易留花花,中控屏怎么说呢,你就把它当成倒车影像和收音机就行了,别的功能不用指望。

第四,开着不跟脚,这主要是变速箱拖了后腿,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是没毛病的,稍微暴力驾驶一点,你就会感觉力不从心,像极事后抽烟的样子,还没开始呢就已经结束了。这也间接的导致了它油耗高,本身发动机就不是以燃油经济性为主的发动机,再加上变速箱的没有发挥出优势,怎么说呢,你缓缓的开,大概是11个油吧

16款的豪华型和性价比比较高,而且配置也相对丰富,车龄也不是太老,比较值得推荐。

这个泪眼大灯,真的帅,如果手头比较宽裕的话,18款的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也是最贵的选择。

总之,目前来看,这个尺寸级别,只有XTS是性价比最高的二手豪华车,下期准备出个奥迪的或者奔驰的选购指南,大家有需要的话,多多关注,多多转发点赞评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