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羽毛球世界排名(中国男子羽毛球世界排名)

2021年11月30日,随着印尼公开赛结束,世界羽联积分排名有所更新!安赛龙超越桃田贤斗,以113,979积分坐上男单世界第一的宝座!

一、男单

安赛龙登顶世界第一,桃田贤斗移位第二,此外前六名并无变化!乔纳坦上升1名来到第7,李梓嘉下降到第8,格姆克则是上升3名杀进前十!国羽方面谌龙依然是第6名,石宇奇下降1名来到第13,陆光祖没有变化第27,李诗沣下降2名来到第63!

二、男双

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继夺得印尼大师赛冠军升到第7后,再次上升到第6名,谢定峰/苏伟译则是下降1名来到第7,兰基雷迪/谢提上升2名来到第9,索伦森/安德斯下降1名来到第10!

三、女双

松山奈未/志田千阳夺得印尼公开赛冠军后,上升2名来到第7,杜玥/李茵晖和基蒂塔拉库尔/拉温达则是下降1名分别来到第8和第9!

另外两个单项女单和混双排名没有变化!


本文系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