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起亚k3低配多少钱(17年高配起亚K3多少钱)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

老大是问的起亚K3最底配多少钱?如果是最低配就是2016款 1.6L 手动GL这一款指导价是9.68万,我是问了汽车朋友现在是能优惠2.8万,这个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这样裸车价格是需要6.88万。我们是要知道一款车落地组成是:车价格+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接下来我们是分别看每一项。

1:车价格:上面是说到这一款车现在指导价是9.68万,我是问了汽车朋友现在是能优惠2.8万,这样裸车价格是需要6.88万。

2:购置税: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车辆购置税计算公式=车价÷1.17×10%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5880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5102元。

4: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5:上路价格是:车价格+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68800+5880+5102+130=79912元,这样最终落地价格是需要79912元。

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汽车人汽车事”了解更多买车、用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