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催泪爱情电影(中国十大催泪爱情电影排行榜)

10、《听说》:《听说》这部电影似乎着名导演郑芬芬拍摄的励志故事。电影主要描述了一对“听障人”这部电影形象地诠释了什么是无声胜有声的爱情。

9、《不再让你孤单》:《不再让你孤单》这是一部刘伟强和钱文锜联合导演的爱情电影。故事大概描述了香港的北漂女青年在北京经历的一场爱情。

8、《志明与春娇》:《志明与春娇》的电影结构看似自由散漫,淡淡处处有伏笔,每个角色的表演都自然灵活,是一部很经典的爱情故事片。

7、《前任3:再见前任》:《前任3:再见前任》影片故事略显老套,然而电影却能做到伤情不滥情,结局也没有落入一般的大团圆俗套,营造了一种哀而不伤的氛围。

6、《山楂树之恋》:《山楂树之恋》这是一部令人非常感动的难得的爱情佳剧,男女主角的表演都非常的到位。

5、《爱有来生》:《爱有来生》这部电影唯美而浪漫,虽然是一部爱情悲剧,但是它的唯美纯粹在令人心碎的同时也提供了很大的感官享受。

4、《胭脂扣》:《胭脂扣》梅艳芳饰演的如花虽然是一个鬼的形象,但是全程都没有令人感觉到吓人,更多的是一种令人心疼的哀怨与凄艳,一双眼睛里仿佛装着逝去的那一整个时代。

3、《倾城之泪》:《倾城之泪》这部电影给人更多的哀而不伤的感觉,虽然故事催泪又悲伤,但是却让人们由于痛苦而深深记住了这一对对的恋人。

2、《匆匆那年》:《匆匆那年》影片的评价比较两极化,好的认为故事依然很具有张一白的风格,不好的吐槽演员是“超龄高中团”。

1、《如果,爱》:《如果,爱》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因为电影的拍摄手法而使得电影结构丰满,导演在一个相对闭合的结构把一个怀旧与感伤的爱情故事表现得酣畅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