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三分榜(nba历史三分榜排名)

最近这些年,NBA进入了所谓的小球时代,各队都在疯狂增加三分球出手次数,现在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NBA各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都是谁吧?

21-22赛季勇士队拿到队史第7冠,勇士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当然就是史蒂芬库里,萌神在常规赛和季后赛历史三分榜上都是排名第一,常规赛库里投进了3117个三分球,季后赛库里投进了561个三分球。


时隔12年再次杀进总决赛,凯尔特人21-22赛季的表现已经足够让球迷们震惊,说起凯尔特人队史三分第一人,大家会联想到谁呢?目前凯尔特人的队史三分王是保罗皮尔斯,真理在常规赛一共投进了1823个三分球。


21-22赛季,达拉斯独行侠队再次杀进分区决赛,东契奇当然是未来球队的核心球员,不过目前独行侠队的常规赛队史三分王是德克诺维斯基,德国战车在常规赛一共投进了1982个三分球。

迈阿密热火在21-22赛季也是止步东部决赛,热火队的队史三分王是蒂姆哈达威,他投进了806个三分球。

灰熊队加入NBA的历史并不算太长,灰熊队的队史三分王是后卫康利,他投进了1086个三分球。

21-22赛季雄鹿队遗憾止步东部半决赛,目前雄鹿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米德尔顿,他投进了1212个三分球。


21-22赛季太阳队止步西部半决赛,太阳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史蒂芬纳什,他投进了1051个三分球。

费城76人队在21-22赛季再次倒在季后赛第二轮,目前76人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阿伦艾佛森,他投进了886个三分球。

洛杉矶湖人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科比布莱恩特,他投进了1827个三分球。

多伦多猛龙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凯尔洛瑞,小钢炮在猛龙队效力期间一共投进了1518个三分球。

詹姆斯目前也占据着骑士队史三分王的宝座,他在骑士队效力期间一共投进了1251个三分球。

爵士队在21-22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球队的队史三分王是澳大利亚球员英格尔斯,他投进了1071个三分球

丹佛掘金在21-22赛季同样是止步季后赛首轮,目前掘金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威尔巴顿,他投进了785个三分球。

休斯顿火箭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詹姆斯哈登,他在火箭队效力期间一共投进了2029个三分球。


圣安东尼马刺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妖刀马努吉诺比利,他投进了1495个三分球。

新奥尔良鹈鹕队在21-22赛季成功杀进季后赛正赛,鹈鹕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霍勒迪,他投进了628个三分。

职业生涯一直为开拓者队效力,利拉德目前也是开拓者队的队史三分王,利拉德生涯已经投进了2143个三分球。

森林狼在21-22赛季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目前森林狼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唐斯,他投进了779个三分球。

2009年雷霆队正式建队,目前雷霆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杜兰特,他一共为雷霆队投进了1143个三分球。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已经是连续16个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目前国王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希尔德,他一共投进了1239个三分球。

洛杉矶快船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埃里克皮亚科夫斯基,他命中率738个三分球。

奥兰多魔术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丹尼斯斯科特,他投进了981个三分。

华盛顿奇才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比尔,他目前一共投进了1434个三分球。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名宿米勒,他投进了2530个三分球。

夏洛特黄蜂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肯巴沃克,他一共投进了1283个三分球。

底特律活塞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乔杜马斯,他一共投进了990个三分球。

公牛队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后卫辛里奇,他一共投进了1049个三分球。

老鹰队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穆奇布莱洛克,他投进了1050个三分球。

纽约尼克斯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斯塔克斯,他投进了982个三分球。

篮网队的队史常规赛三分王是乔哈里斯,他投进了874个三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