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英里是多少公里(400英里是多远)

据报道,沃尔沃子公司Terrafugia 开发的世界首款飞行汽车Transition即将上市。该款汽车价格尚未确定,但首批车型将于10月份开始预售。第一辆两座混合动力电动飞行汽车将于明年交付给客户,该车可在一分钟内切换驾驶和飞行模式。

沃尔沃子公司Terrafugia表示,飞行汽车Transition飞行最高速度可达100英里/时(160公里/时),飞行高度可达400英里(640公里)。其最新改进包括混合电力发动机、座椅的升级、行李储存空间的增加以及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的改进。

这款车还装有后视摄像头和新降落伞系统,以及“助推”模式,该模式可以在飞行过程中发出短暂的额外动力。该车重约1300磅,具有折叠机翼和固定的起落架,最高可以飞到10000英尺(约3048米)。

记者点评:多少年来,所谓的飞行汽车一直都是科幻电影中的情节。这几年,有关无人驾驶汽车的技术不断创新研发。或许这种“飞行汽车”进入实际生活还需要不断优化和检验,但未来已来,我们也该做好准备迎接各种黑科技。

本栏均为本报记者任志霞编辑点评

(责任编辑:罗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