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战队成员资料(edg战队成员资料2021)

【CNMO新闻】2021年11月7日凌晨,《英雄联盟》S11世界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来自LPL赛区的EDG战队获得了全球总冠军,这也再次燃起了LPL赛区广大粉丝的热情,EDG也直接承包了当天的热搜。在这之后,LPL进入转会期,不少战队迎来了人员变动,大家也把目光集中在了EDG身上,冠军阵容能否继续征战呢?

1月7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公布了英雄联盟分部2022春季赛大名单,EDG银龙骑士团在保持了冠军首发阵容的情况下,最终集合完毕,粉丝们也算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阵容方面,上单:EDG.Flandre(李炫君)、 EDG.Xiaoxiang(黄祥);打野:EDG.Jiejie(赵礼杰);中单:EDG.Scout(李汭燦);ADC:EDG.Viper(朴到贤);辅助:EDG.Meiko(田野)。大家关注的EDG.Clearlove(明凯)则在赛训管理及教练组担任监督一职。

此外,EDG也引进了新的分析师EDG.Hua(钟震华),Hua曾执教AHQ等多支队伍,拥有丰富的执教和数据分析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