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途观耗油多少(14T途观油耗)

说到经典的大众汽车可以说无论是我们都很熟悉的大众家用轿车,大众桑塔纳,大众捷达,大众朗逸,大众帕萨特还是经典的SUV车型,大众途观,大众途安和大众途锐,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作为最经典的大众汽车家用紧凑型SUV,最近大众途观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来说,该车换上了最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因此相比2.0T版本的车型,该车在售价方面变得更加接地气,因此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和喜爱。大众途观L又添新车型,1.4T油耗仅8升,预售14.98万,这次会火吗?



如果你对车辆的动力系统没有太多的要求,那么这台大众汽车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你日常代步使用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这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在新款的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和大众朗逸等诸多车型上使用过,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相信用在大众途观身上也会表现不错,而换上了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最大的好处就是该车售价更加接地气,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有了明显的改进。


除了上面说到的动力系统之外,这台大众途观在配置方面也表现得相当给力,不仅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驻车系统,而且还拥有全新的驻车雷达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并且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后视镜加热系统,可以说在配置方面并没有与2.0T版本的车型有太大的区别。


那么对于这台全新的1.4T版本的大众途观,你觉得怎么样呢?是出色的配置还是接地气的售价,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的说说,你对这台经典大众SUV车型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