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踏板车的排量是多少(踏板车有150排量的吗)



有哪些150踏板车推荐?只要排量达标,优点突出就行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这位车友的描述倒是简单干脆,那么这种需求下,会有哪些车型出现呢?还是让我们来缕一缕吧。

第一款 天鹰150S 目前售价10800起


这是一款刚上市没有多长时间的车型,它的亮点主要集中在了外观表现和最终售价上。这款车的外观和雅马哈的NMAX155是非常接近的,并且它的价格只有本尊的1/3,此外它还搭载有了150cc的水冷电喷发动机,并配套有双通道ABS和无钥匙启动等主流高端配置。

第二款 力帆KPV150 售价12980起


这是内地市场上的第一款150跨界踏板车,它在踏板车的基础上还融入了一定的ADV元素,使得本来只适合在公路上骑行的小踏板,也具备了跑烂路的能力。

并且这种设定方向还成为了目前多款车型的模仿对象,这足以能够表现出它的优点。而动力方面,力帆KPV150搭载有一款拥有怠速起停功能的150cc电喷水冷发动机。

第三款 三阳FNX150 目前售价16800起

这款车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外观并不动感但实属运动的小踏板。它整体的外形设计和我们常见的实用踏板车没有太大的不同,只不过线条的表现会比较流畅,整车的布局也会比较协调,这就使得这款车给人的第一感觉非常好。

但它的配置将会完全打破以往150踏板车的表现,它刚上市之初几乎已经触顶了同级的天花板,市面上主流的配置,它都有装备。并且通过再次的优化升级后,所搭载的150cc水冷电喷发动机也有了明显的动力提升,使得这款车弥补了早期性能上的不足。

第四款 三阳巡弋150 目前售价18800

三阳巡弋150是一款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150踏板车,不过它也迎来了最新的改款升级。这款车比较突出的亮点,在我看来主要集中在了车身结构,它不仅采用了平整地板的设计,并且轴距还达到了1350mm。

这就让这款车的车体会比较大一些,相应的可利用空间也会比较充足。与此同时,它所搭载的150cc水冷电喷发动机也会有较为理想的性能表现,一些基础配置也会比较丰富。

第五款 大阳V锐150 目前售价14990起


这是内地市场第一款将混动技术应用到实车上的踏板车,这种双模组合的方式,使得这款车的提速表现有了明显的改善,并且它的车身结构也会比较实用。

而它的动力总成也采用的是150cc水冷电喷发动机,只不过在技术上有了一个电机瞬间参与动力输出的设计,让其达到了双模的效果。

第六款 光阳RKS150 目前售价18800


光阳旗下的150踏板车还是比较多的,但是这款新推出的RKS150,所能体现出的亮点会更多,它率先采用了150cc水冷电喷发动机,并且也融入了一定的ADV元素,最主要还保留了平整地板的设计,所以这款车就具备了多用途的潜质。

第七款 PCX150 网络售价26990


PCX150是一款有点尴尬的踏板车,毕竟它有高价低配的嫌疑。但它还是有一些亮点,例如这款车的定位比较高端,所能表现出的性能会比较细腻,这样的表现下PCX150虽然有点不接地气,但整个骑行质感会比较理想,档次感也会比较足。

第八款 豪爵UHR150 价格未知


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它的出现对于以上的车型都会带来压力,因为这款车品质将会好于目前同级别的大多数车型,用料也会比较厚道,配置也是极其的丰富,车型的档次感也比较足。并且也搭载有150cc水冷电喷发动机,所以是一款很值得关注的车型。

以上八款踏板车就是这种需求下的推荐,除了它们以外,题主的要求下还会有很多车型符合标准,但这八款车型相对特点会更突出,从已知的市场表现来看,也会更值得选择,所以就可以放入第一轮的目标车库,在根据自己的其它需求慢慢选择。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