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23的天籁现在能卖多少(07年天籁23值多少钱)

07款的天籁其实在二手车市场里算是车源比较少的,主要原因是07款的天籁算是很经典的一代了,另外一个就是因为车源都比较精品,要么到手秒出,要么都是被车主的亲戚朋友截走了,所以能在二手车市场里看到精品的二手07款天籁,算是比较难得的。

今天看到的这台车已经开了20万公里了,但是成色还是非常新,车主自己很实在的说被追尾过,维修清单也都在,没有伤到大梁,非常板正,报价5万,老实说如果我有购买二手车意向的话,确实会对它心动。(纯粹分享市场行情,别问我车在哪了)

非常正统的日产内饰风格,原车主也没有做过任何改装,基本上全部是原汁原味,这个内饰虽然如今看来略显老气,但是胜在是耐看的家用风格,看久了也不会腻。

方向盘上有很深的岁月痕迹,但是其实这在天籁上是正常现象,如果经常混迹二手车市场就会发现上了年纪的天籁车的方向盘很多都会严重蜕皮掉色,特别是如果开得勤快或者车主手汗多,就会更严重。

档杆上也是开始蜕皮掉色,启动以后坐在车上来回切换档位,从P直接到D,再到R来回鼓捣几次,没有什么异常的抖动。

移动沙发,这货的后排凡是坐过的没一个说不舒服的,老实说真不比奥迪A6差,不论是座椅的软硬,角度,支撑都可以说做得特别到位。日产在舒适这方面实在是什么毛病可以挑的。

发动机舱看起来非常规整,也没有什么异常的焊点和拧动过螺丝的痕迹,电瓶换过这个完全可以理解。启动以后依然是声音细腻,也没有什么异常抖动,V6就是V6,比现在的什么三缸要正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