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大众途观多少钱(12年大众途观多少钱一辆)

很久没更新了,因为没车!废话少说,直接开干!

2012款 1.8TSI 自动两驱菁英版


通过图片我们能看出来这是一辆12款的大众途观,对比配置后确定为,2012款 1.8TSI 自动两驱菁英版,当时指导价25.48万,我记得12年的时候途观还要加价购买。落地估计都要30万左右了。


打开发动机舱,就一个字,好多灰!马马虎虎瞧了一眼,少一个贴标,引擎盖螺丝拆卸,浮灰较多,之前车开用的比较辛苦。

左侧

右侧

一般情况下没故事的车很少拆卸这里的螺丝,接下来就要看仔细了。


左前螺丝完好,未发现拆卸痕迹。翼子板也没有发现拆卸痕迹。

右侧螺丝完好,未发现拆卸痕迹。

螺丝都没动,可能前面没有事故。确定一下大灯日期先!


2012.7.25的大灯

2012.7.25的大灯

水箱

水箱12年7月的,基本排除事故!

这是途观的右侧大梁跟水箱的连接处,完好!


左侧拍不清楚,基本确定车头无事故。

虽然比较脏,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是原厂的状态。


这是车头中网的连接螺丝(右侧)

这是车头中网的连接螺丝(左侧)

下唇有点伤,无伤大雅。


接下来就瞧瞧门咯!




螺丝都没发现拆卸痕迹,开门跟关门还是能感受到原厂的那一种质感,四块门都是原厂胶。


后盖打开看看。



两侧胶 都是原厂状态。


螺丝也是原厂状态,基本排除了大事故的可能。


因为是下雨天,漆面拍不出效果就不上图了。车顶左后翼子板有比较厚的腻子,可以确定的是左后翼子板有过剐蹭。

就是这个地方,手机拍不出橘皮效果。只有天晴了才比较明显。

现在基本可以确定这是一台,使用强度较大,车主不是很爱惜的车。接下来主要就是检测一下车况了。

大家都知道这是12年的大众途观 用的啥发动机? 对!!! 第二代的EA888。烧机油,挑齿,毛病多了去了!

回到发动机舱,仔细瞧瞧呗!



机角螺丝拆卸,以前肯定挑齿。没跑了!


明显能看出来不是原厂的胶,原厂的是灰色的,这个是橘红色的。两个消息,坏消息是这台车以前跳齿,好消息是车主已经修复。发动机气门室盖没发现有很重的油泥,只有机油加注口附近油泥比较多。


排气管里面黑了,烧机油确定了!


打开驾驶舱,内饰磨损比较严重,公里数不会少!

看吧!! 20万公里了。


20万公里的档把!

20万公里的座椅,真皮的就是好,皮质比人造革好太多了。20万公里的假真皮早没用了。

方向盘一看就没带过套!磨损有点严重。

看完方向盘和档把,感觉上任车主的手应该是砂纸级别的,只有工地上的手才会这样!


定速巡航都这样了,平时跑高速应该是比较多的。


内饰都这样了!!


轮毂有三条都是这个级别的。

因为今天场地受限,就没有举起来拍照,车顶底盘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紧致了,需要更换前面两个胶套。


总结, 上任车主对车不爱惜,查记录后得知17年6月的时候公里数已经高达12万。因为疫情,还有车主的一些原因导致车子差不多半年没有开了。又因为种种原因车子最后需要出售。

这款车在湖北的行情价应该是 6.8-7.8万之间。但是这台车需要整备,四条轮毂需要翻新。内饰需要翻新。公里数偏大。所以这台车比市场行情价要少个两三千块钱。才六万多块钱就能开途观,还要啥自行车啊?



以上文章由本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