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宝马525油电混多少钱(宝马525油电混合多少钱一辆)

外形设计上,宝马5系PHEV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中网,并且与两侧LED前大灯相辅相成。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搭配镀铬装饰,运动气息浓厚。新款宝马5系PHEV基于现款的宝马5系 宝马5系PHEV在外观、内饰以及内饰都进行了小幅优化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最大马力达154匹和364匹,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4.9秒,性能方面还有明显的提升。


新款宝马5系PHEV的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较,依然沿用了燃油版与纯电动车型的设计。2021款宝马5系PHEV车型在内饰和配置上有所调整,并且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仪表,而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一块12.3英寸触控屏幕,可以显示行车信息,同时还有一些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全系标配了驾驶席座椅加热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在车内,宝马5系PHEV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是延续了上一代宝马X3的风格,并没有过多的变化,但细节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质感,比如说中控台上的双层设计,让人觉得很有科技感,而且用料和做工都非常的不错,所以这款车内饰的用料也不是很厚道,不过它的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的设计。


此前,宝马官方正式在新宝马5系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上市,新车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并配备有智能电动尾门、智能驾驶、感应氛围灯、电尾门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配备19款宝马5系PHEV标配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多媒体、12.3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有一块12.3英寸中控大屏、蓝牙电话、导航、CarPlay、CarLife、语音控制等。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在动力方面,宝马5系PHEV动车型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牛·米,0-90km/h加速时间为9.6s。电池组容量为17.7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95公里。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5系PHEV在纯电模式下,能够在55 kW(83 PS)和40 Nm之间输出,并将电池容量从40%充至144%;纯电续航里程为17.7千瓦时。

宝马5系PHEV在底盘部分,新车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组合,后悬挂采用了双球节弹簧非独立悬架,整车质感提升明显,并有助于减少震动的过滤能力。而作为宝马5系PHEV车型的最高优势,在车辆操控上也是相当的不错,前驱车型在操控方面有着比较大的优势。在动力方面宝马5系PHEV搭载了最高功率135千瓦的电机,而宝马5系PHEV的最大马力为186匹,峰值扭矩可达牛·米。传动上,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方式上则匹配了一套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