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马力发动机多少钱(2000马力的发动机)

想象一艘巡航速度约为 44 节、最大速度超过 50 节的超级游艇会是什么样子。 罗马Canados 船厂正在为符合这些规范的经验丰富的船东建造一艘游艇。她是角斗士(Gladiator ) 961 高速系列的一号船体,长96 英尺(29.22 米),将进一步成为 角斗士系列的旗舰。

角斗士系列为客户提供快速游艇——从 37 节到惊人的 85 节——同时提供其他制造商可能没有的定制选项。

该型号外观由船厂内部设计,而其现代、清新、优雅的内饰由Cristiano Gatto设计公司设计。


为了确保快速的速度,Canados 尽可能地减轻重量。例如该艇船体是由E玻璃纤维和Vinylester树脂层压灌注工艺制成,甲板和上层建筑由碳纤维真空袋成型工艺制成,所有地板都是结构性的,由E玻璃纤维真空袋装成型工艺制成,就连油箱也是有芯玻璃纤维船体的一部分。


所有内部家具均由内部生产的轻质芯材制成,例如高密度聚氨酯泡沫或复合材料和铝蜂窝。


角斗士961高速艇可以达到 50 节的速度,并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两台 MAN® 2000 HP,配备 U 型驱动器和传动轴,适合寻求 38 节范围内速度的客户;两台MTU® 16V 2000M96L 提供 2600 马力的动力;3台MAN® V12 – 2000 马力发动机,适用于最热衷于速度的客户。在最后两种情况下,发动机与配备 JDM® Auto-Trim 和 Auto-Flaps 计算机的 JDM® 表面桨驱动器相结合,允许以给定的速度以电子方式达到最佳的调整和配平设置,从而优化燃油燃烧。1号船体位于圣特罗佩湾,目前采用三引擎配置。


到今天为止,一号船体已经完工,所有结构地板已经安装了玻璃,所有舱壁已经安装完毕,下层甲板管道和结构油箱已经完成,碳纤维甲板正在制作中,计划在6月安装,发动机将在7月安装。


舒适度始终是重中之重,这就是为什么游艇会配备一个大型船尾太阳浴垫的原因,其下方隐藏着一个3.8米长的喷射艇,由一台隐蔽的起重机吊装。游泳平台上的夹层玻璃窗位于螺旋桨上方,便于目视检查传动装置。更令人兴奋的是,一个重型摄像机将被安装在游泳平台下方的尾梁上,在电视屏幕上转播三个5桨叶表面螺旋桨旋转的图像。



船尾甲板提供了一个可容纳12人的休息区,可以直接进入带有烧烤架、制冰机和冰箱的吧台。晚上,两个碳纤维杆将在太阳垫的后角安装一个1.6米× 2.8米的屏幕,这将把整个后甲板变成一个户外电影院。前甲板配有一个休息室,里面有两个巨大的沙发和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太阳垫。


主甲板内部设计有两张面对面的沙发,全高侧窗提供一览无余的海景。此外,圆形餐桌由地板到天花板的图腾与驾驶室隔开,配有一面镜子电视墙。舵手将坐在准确的中线,以更好地感受船在高速行驶。无结构的单玻璃面板挡风玻璃大大提高了驾驶室的可视性。下层甲板舱室的进入楼梯井位于驾驶室的左舷,而在右舷,是通往通道的自动侧甲板进入门。船尾有一个独立的楼梯井,通往Boffi®厨房,四人船员宿舍和引擎室通道。



在下面,船上有三间客舱舱和一个家庭影院,或者四间船舱。一号船体为四舱布局,全宽主人舱位于船的中心,每侧是两间双人舱,船头为贵宾舱。

“角斗士961”将于2023年春天上市,并将在2023年戛纳游艇节上向公众亮相。

该公司最近在欧洲和美国扩展了新的展厅,现在在角斗士系列中拥有大约 7 种型号,从 41 英尺到 96 英尺不等。本季还将交付大约 17 艘游艇,至少还有另外两艘 96 英尺的角斗士正在准备中。

总部位于罗马的Canados 造船厂建于1946年,位于奥斯蒂亚,距离罗马机场仅7公里,已成功交付850多艘尺寸达43米的游艇。Canados生产三条产品线:Canados、Gladiator和Oceanic。Canados 80000平方米的滨水设施位于河口,距离大海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