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井柏然(郑爽井柏然杨洋)

郑爽算被广电封杀了。她算是成功地把自己的事业作没了。

29岁的郑爽正是事业上升期,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年纪本该有着更好的未来,可悲可怜。

换个角度看,有的女艺人40+还买不起房子,比如胡杏儿都还买不起北京的房子,还在北京租房子住。

而30岁的郑爽已经坐拥上海1.亿的豪宅了。她在娱乐圈的这10年也算是名利双收了。

在娱乐圈的这十年里,郑爽并没有几个真心的朋友。为数不多谈得来的男艺人也只有马天宇和井柏然。

郑爽买房子的钱不够,打电话给马天宇借钱,马天宇二话不说就打款了。这就是有真正的友谊。

今天我们来说说井柏然。

郑爽,还能翻盘吗?

郑爽被广电封杀,很多人都认为她可以翻盘。客观来说,机会并不大了。劣迹的艺人基本都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郑爽的公关真的不行,如果换成华晨宇的公关团队,现在应该是另外一番局面了。有的时候,用钱能够解决的问题真的不是问题。

郑爽的真性情以及父母的格局让她的事业止步于此了。

郑爽的爸爸日前还公开道歉的视频,否认了弃养。这个视频的时间就不对,已经无法挽回这一切了。做错事情总归是要付出代价的。

但,这一次的代价真的太大了。

郑爽或许早就对今天的一切有所预料,她在2020年一直疯狂接综艺。综艺是快手钱,如果是拍摄电视剧还要违约。

郑爽的世界非黑即白,更不愿意被张恒勒索。她选择走上了一条更难走的路。

翻盘的机会微乎其微了。在娱乐圈内,没有一个人愿意为郑爽出声,更多的是指责。自古人心都是这样,墙倒众人推,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

郑爽日子会很难过吗?我们这些普通百姓还是不要操心大明星,郑爽名下有4套房子,再加上这些年所赚的钱,拿一部分出来赔违约金足够了。

重刷花儿与少年2

郑爽在2015年参加过一个真人秀,如今看来信息量巨大。

我们来重刷一下《花儿与少年2》,这是在2015年的时候录制的一档旅游类的真人秀节目,嘉宾有杨洋、许晴、毛阿敏、宁静和陈意涵、井柏然和郑爽。

节目组让郑爽担任导游,明显就是为了节目噱头。郑爽的年纪和资历都不适合当导游,如果是毛阿敏当导游会是最好的选择。

郑爽在节目中最大的一次争议就是把杨洋弄丢。其实大家都误会她了,她是一个不会把担心放在嘴上的人,她是会用行动来表示。当时杨洋回来之后,郑爽只给了一声回应:哦。杨洋当下很失望,若干年之后还劝诫刘亦菲不要去参加真人秀,太累了。

郑爽其实在杨洋走丢之后,她内心很焦急,还多次到屋外等杨洋。12岁就独自一个人去成都求学的郑爽习惯了独立,她认为杨洋那么大了肯定可以自己找回来的。没想到杨洋就在原地等。

杨洋回家之后,郑爽虽然没有说暖心的话,她还是为杨洋热了汉堡给他吃。这些都是不被大家看到的。

在最后一期的时候,郑爽把心里话和杨洋说开了,她还公开很喜欢杨洋阳光积极的一面。郑爽透露她是一个不懂得表达关心的女生,就像她看到井柏然他们开车出事的时候,她立马在一旁站了起来。看到他们平安没有事之后,她就站在一边了。她明明很关心他们,可却不会走近去表达自己的情感。

但,并不代表她不关心井柏然。

郑爽当面和杨洋说她是那种只要把对方当朋友之后,她就会愿意去帮助对的人。最后杨洋提出拥抱郑爽,这一抱也让杨洋彻底释然了,他在郑爽面前还有一些紧张和羞涩。

这个紧张解读为杨洋其实还是蛮喜欢郑爽的。摸头杀和最后的牵手太甜蜜了。到后期他一直跟在郑爽和陈意涵后面,不和许晴走得近就看出来了。

很显然,郑爽是一个很正常、真诚且敏感的女生。

井柏然懂郑爽

来看看花少2中的嘉宾对郑爽的评价。

郑爽12岁就一个人到成都读书,她对身边的人没有基本的信任感,这也是毛阿敏对她的评价。许晴则很直白地说郑爽是一个不正常的人。

陈意涵也表示她听不懂郑爽说的话,还透露郑爽很喜欢一个人自言自语。唯独只有宁静是了解郑爽的,她认为自己和郑爽某一程度上是很相似的,她们都不喜欢去表达自己的情感。

在井柏然的心目中,郑爽是一个什么样的女生?井柏然透露郑爽是一个有一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女生,有的时候她想要表达一种情感的时候,你不懂。其实她已经尽力了,但对方也尽力了。

井柏然的这一番话还是最中肯且客观的,他是真心很懂得郑爽。

郑爽在1月18日因张恒公开孩子一事,让她一度推上上了风口浪尖。时隔2天之后,井柏然耐人寻味写了一段话:长大就是不断见证离别的过程,但珍藏的回忆可以陪伴我们继续向前。

这句话同样可以解读为:离别太难过,至少我们还有回忆。无论我们失去了谁,都只能继续往前,这也许就是成长的代价。

这段话很明显是井柏然很隐晦表达对郑爽的支持,面对好友的封杀,他的内心自然是难过的。井柏然曾经还公开表示过:如果我结婚的话会选择郑爽。

井柏然曾在花少2中说过只要买下房子,还有一些存款,他就会去做一些小生意,然后退出娱乐圈。

如今5年过去了,井柏然早已经买下了两层的豪宅,他依然没退出娱乐圈。

当时的郑爽在一旁默不吭声,只是万万没想到郑爽率先“实现”了这个梦想。郑爽,彻底退出了娱乐圈。

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无奈,身不由己的被命运的洪流推着往前走。

有的时候走错一步就永远回不来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