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的马力多少钱(102功率等于多少马力)

前阵子国外的小众摩托车品牌Brough Superior推出了他全新车款Lawrence。这品牌在2013年获得了重生,之后就一直在推旗下的Heritage车款,而这次推出的全新Lawrence(劳夫劳伦斯),则让这个品牌在定制和细节上再次达到了小众定制摩托车的巅峰。


这款全新的Lawrence都是Brough Superior基于2013年发布的SS100车架和发动机,并通过不同的外观和前后悬架以及配置进行区分,可以说旗下车款基本都是同平台的不同系列。而回到Lawrence这款车,除了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之外,前叉和后摇臂都用了CNC工艺的铝材质。


而整车车架部分采用了钛材质,如果你没有概念的话,只需知道它和杜卡迪Panigale V4系列一样,两个发动机气缸直接安装在车架上。前减震采用了宝马摩托K1600系列的双重杠杆和Fio系统,也借鉴了本田Glod Wing双叉骨结构。而把手这块的零部件也用了CNC加工的铝材质零件,细节处理非常到位。


其他外观方面的细节包括:前挡泥板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顶部带有Brough Superior的徽标,前悬臂的曲线和机械加工的切割面也处理得很到位;整体上来看,这款车更像是一个行走的艺术品。


动力方面,沿用SS100系列的发动机。具体数据是997cc排量的水冷四冲程DOHC4气门V型双缸,最大功率75kw(102马力)/9600转,而最大扭矩则是87NM/7300转。制动用了法国的Berlinger公司的套件,而且是定制版,具体的数据是前230mm双盘,后230mm单盘;整车车重200kg采用了17L的油箱设计,还是能够保证常规续航要求。


最后,这款复古的Lawrence全球限量188台,价格在6.6万欧元左右,用的是Thomas Edward Lawrence的出生年1888进行的命名。额外说一下:Brough Superior这家摩托车厂位于法国图卢兹,这个城市也是法国空客公司的总部;所以能够看到这个品牌会和航空业许多供应商合作,在自家摩托车上面大量采用一些高端工艺。


对于这样一款限量版的摩托车,虽然价格高昂,但小编认为只要进入国内,分分钟卖断货。你们以为呢?欢迎留言讨论及分享!

作者: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