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尼桑蓝鸟油耗多少(04款尼桑蓝鸟油耗)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预算10-13万基本上就是一个门槛,很多家庭都会在这个价格区间去选车,而在这个区间内,个人觉得日产蓝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有着靓丽的外观造型、还有着宽敞的车内空间、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不错的稳定性与耐用性,今天我们就聊一聊日产蓝鸟 2021款1.6L CVT智联智酷版车型。

售价方面,日产蓝鸟 2021款1.6L CVT智联智酷版指导价13.39万元,这价对于一款日系轿车来说还是非常实惠的,而且在终端市场中还有着1万左右的优惠力度。

外观方面,日产蓝鸟的设计确实足够大胆,甚至可以用些鬼魅来形容。虽然前脸基本还保留了家族风格设计特征,但不管是线条和造型都很突出在气势上面足够运动,层层渐进的V型中网与前保险杠相辅相成,层次感足,镀铬格栅简洁有力,且延展而出的线条划过整个引擎盖至A柱,左右两侧大灯的造型十分锐利,线条很流畅,立体感非常强,而前保险杠使车头凹凸有致,雾灯区的设计相对简洁,但结合突出动感的下唇,有几分运动车的姿态。

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则是大胆到“放肆”了,许多人刚看可能都会觉得不协调,但其实它的整体感还是挺不错的、悬浮式车顶也是日产蓝鸟的一大亮点,但车尾略显平庸,与车头形成较大反差,有些古怪,少了点灵动的气息。

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弯道下的支撑性更足,整体性也更佳,没有一丝单薄的感觉,整体足够扎实、此外,舒适性的表现则一如既往的优秀,能很好的过滤细微的起伏,即便是较大的坎,悬架的起伏与车身的跳动也不会突兀明显,综合表现在同级别中足够优秀。

尺寸方面,轴距达到了2700mm,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mm,身高176cm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正常位置,头部空间一拳有余量,足够充沛,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后排头部空间三指,表现一般,而腿部空间达三拳,整体属于主流水平。这样的空间尺寸面对日常使用而言完全足以。

内饰方面,这台车采用了纯黑内饰颜色,设计风格也比较大胆立体感与层次感都很分明,突显年轻化的主题思路,方向盘造型比较运动,银色的装饰条也恰到好处。配置方面提供了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无钥匙启动系统、8英寸中控屏幕、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了122匹,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它1.6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前段表现足够活跃,后段的加速则确实有些文静了,高速下想获取更多的动力就得稍微有点耐心,毕竟122匹最大马力我们不能太过于苛刻,并且CVT变速箱平顺舒适为主的性格也不会给你太多直观的感受,NEDC综合油耗(L/100km)5.3L。

总结,通过以上对日产蓝鸟 2021款1.6L CVT智联智酷版车型的全面解析之后就可以看出它是一款不错的日系合资轿车,空间大座椅软,而且稳定耐用,每百公里5.3L的综合油耗令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能给车主朋友们省下不少油耗,极大地减轻了车主们的养车压力,如果喜欢空间大座椅软、稳定耐用的日系车的话,其实买个日产蓝鸟是一个非常务实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