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领域多少钱(07年领域值多少钱)

偶然的机会,收到了这台经历了15年风雨的帕萨特领驭。不得不说,老车还是有那个味,两个字“经典”,1.8T配5AT的动力总成,只能说够用吧(车子太重了),但车重的好处就是跑高速确实稳。

圆润的尾部,还有尾灯,不得不说让人更喜欢原来的设计,庄严而又优雅。


前脸老气却不过时,不知道这样的形容对不对,哈哈。不愧是当年众多老板和领导的座驾。

不得不说,老帕萨特的底盘质感,杠杠滴!!!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了不输现在很多B级车,后排空间可以翘二郎腿。

但是接下来,我就要说一说,关于它的辛酸整备之路,首先这个车漏油漏水的问题是少不了的,毕竟十几年过去了。

关于漏油:换过门室盖垫、油底壳...

关于漏防冻液:换过三通、水壶、水泵....

关于底盘:换过球头、摆臂...

玩老车就得做好在它身上持续投入的准备,偶尔坏个小零件很正常,好在这个车的配件好找且不贵,要是自己有条件换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是修理店,那可要花不少钱。

这台已经20W公里的老帕沙特,在我们手上也走南闯北跑了不少地方了,尽管小毛病不少,但好在没把我们丢在路上!